星期一 一大早的清晨電話鈴 鈴 鈴的響..
電話那端傳來很熟悉的聲音...是~Carolina~ ...
告訴我 她家的櫻桃樹整棵都是紅紅的 櫻桃都已經成熟了..
邀請我抽個空自己去摘..
我馬上答應她下午就過去..
小小妹知道我要去 Carolina 家摘櫻桃 馬上說她和 Tommaso 也要一起去...
(~~Carolina 的家 就是我去年~撿核桃~的地方!~~)

吃過中飯...
下午四點鍾來到 Carolina的家~
Carolina 一見到我們 就很熱情呵呵的又擁又抱...
還怪我說好久沒去看她了!!!!

問候之後 Carolina 馬上給我兩個竹編的藍子...
我就領著小小妹往櫻桃樹前進了..
遠遠就看到櫻桃樹上結了很多紅色的小點子果實~

櫻桃樹旁...有一片的青翠的牧草隨風在搖曳著..
一整片綠油油的牧草中有著紅色的罌粟花零零散散的點綴著~



我走在牧草田的中間..
用手撫摸著會札人的牧草...
那種感覺真好..好像小時候的外婆家...
有著那種很熟悉的回憶..~~農忙的景象一一的呈現在眼前囉!!~

小小妹看到我那麼的歡娛
趕緊幫我"喀拉"一下..



小小妹和 Tommaso 也趁機下田去拍照..
Carolina 說再兩星期牧草就可以收割了...
又要開始農忙的時候了!!!



來到了櫻桃樹下..櫻桃樹高又高....
我這"小矮人"趕緊請小小妹幫忙...
將櫻桃樹的樹枝拉下來我摘個痛快~



高大的櫻桃樹下... Carolina 已經準備好樓梯..
並在一旁指導著偶的ㄤ
如何將樓梯安全的擺放..
樹蔭下可以看到果實累累的櫻桃..
偶的ㄤ爬到最高點...他說上面的櫻桃都已經熟透了...
又紅又大又甜...



Carolina 說櫻桃都沒有噴農藥..所以可以放心吃...
我一聽..當然馬上也爬上樓梯..
坐在粗粗的櫻桃樹幹上...左右雙手一起進攻..一邊摘一邊吃...



在大自然的樹蔭下..都忘了禮貌ㄋ...
還一邊吃一邊吐櫻桃籽都被小小妹拍到了~
ㄏㄏㄏ~

很勤快的...
一下子我們就摘了兩個滿滿的藍子...



提著滿藍子的櫻桃..回程的小路上...
看到...還有去年留下來的牧草圈...
我非常高興的想嚐嚐看..坐在牧草圈上的滋味...
我想自己爬上去 試了好幾次..但是都沒有成功...
惹的小小妹在一旁哈哈大笑~

還是請 大力士 Tommaso 來幫忙吧~
1.2.3...跳....哇..我爬上去了!!!!



YA~~
嘻嘻哈哈的..我笑的多開懷啊!!!



提著滿藍的櫻桃...踩著輕快的腳步..
等我們全部都到齊後..
Carolina 已經在屋外空地上擺了小桌子..
準備好鬆餅點心請我們共享...
小圍牆就成了隨地而坐最舒服的椅凳了~

Carolina 的鬆餅是"硬硬"的!!!!
Tommaso 直誇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鬆餅...



紅得發紫的櫻桃是這麼的美麗~..



臨走時..她還不忘叮嚀囑咐我們...
再過一真子就有蕃茄 茄子 甜椒 可吃了...
要我們不要客氣...要常常去看她...
隨時也都有新鮮蔬菜可吃~

謝謝 Carolina 的邀請..
讓我們享受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Tempo di ciliegie!

Qualche giorno fa siamo andati a raccogliere le ciliegie a Bucchianico!

È stata una giornata molto bella passata in campagna e all'aria aperta!

La nostra amica Carolina ci ha inoltre offerto le neole appena fatte!

Che bont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