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抽了空去探望~Carolina~
見到了我..她還是一如往昔的給我熱情的擁抱~

問了我近來家中的近況...還有我爸爸 我姐姐們在台灣大家好嗎??
因為我爸爸和姐姐都來過 Carolina 的家..
所以每次她都會很關心的問候~

~Carolina~喜歡到海邊戲水 所以有著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膚色...
看著我的皮膚還是白白的..
她笑著對我說..我住在海邊卻不喜歡熱情的陽光...好可惜啊!!
要是她..她可以天天躺在沙灘上..盡情的享受!!

說著說...拉著我的手 拿起菜籃子往著田園去了..
滿園子都是青椒 茄子 櫛瓜 蕃茄 芹菜 新鮮蔬菜....
要我自己來...不要客氣~
她...竟然摘了一個大藍子的蔬菜水果送給我~

當然我還有看到一片紅紅的辣椒叢
Carolina 說要教我做最簡單的辣椒醬..要我摘一些回家~

這位可愛的小女孩 Carola 是 Carolinna 的孫女
笑咪咪的在幫忙摘辣椒給我



Carola 吵著要幫我和 Carolinna 拍照..
所以讓她快樂的幫我們"喀拉"一下!
仔細看看我們倆的膚色~咖啡 + 牛奶~(其實我也有點黑....)



Carolinna 說這辣椒非常的辣...趁著新鮮時可以做些起來存放著..



回到家..
先將辣椒清洗乾淨..待乾後
為了不想讓兩手都有辣椒味..
所以我用剪刀將一條一條的辣椒剪成小段..
(當然也可以用其他方法...)

然後在辣椒上灑鹽..搖一搖...
讓鹽可以很均勻的在辣椒上
將辣椒置於陰凉處...讓其自然"風"乾兩天~
兩天後..辣椒已經沒有水分了...就可以裝瓶了~



拿兩個空罐子..
將辣椒裝近大約八分滿於罐子中..
然後注入橄欖油...

用一支乾淨的筷子稍微的攪動一下..
讓空氣的氣泡浮出..
然後再注入油..油一定要淹過辣椒..



蓋上瓶蓋...這樣就可以保存兩三個月以上了!!!!



我和我的ㄤ都喜歡在吃"一大粒"麵時..
加點大辣的辣椒來添味..
所以在買不到新鮮辣椒時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保存方法!


歡迎點閱..
~撿核桃~
~採櫻桃~



Peperoncini sott'olio!

Guardate un po' cosa ci ha dato la nostra amica Carolina?
Un cestino di peperoncini piccanti!
Li abbiamo raccolti insieme alla sua nipotina Carola!

Una volta tornata a casa li ho lavati,
tagliati a piccoli pezzi, salati e passati in padella.

Appena ho visto che erano pronti li ho messi in un barattolo
e l'ho riempito con dell'olio extra vergine di oliva.

CosIn questo modo ho sempre pronta una scorta di peperoncino per i miei pia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