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可以回台灣兩星期 看看三 四年不見
且三個月前動了脊椎手術 88歲的阿爸...我可樂了好幾天~
本來以為是可以享受難得"單飛"的自由 回家重享溫情
那ㄝ哉....卻變成了"勞途奔波"的旅行..

都是偶的ㄤ...
他本來是八月初就要先回台灣..
等他中旬回來一大粒後 換我出發回台灣..
結果...他卻去把日期更改換我一樣...說什麼一起回去較有伴!!!
我...一言不發只有雙手一攤 讓他陪我回去囉..
Ling 卻很高興的"可以擺脫拔拔"Ya Ya Ya的歡呼不停...

飛機是15/8 的晚上八點半所以吃過中飯後
緊緊的將Ling 和小小妹抱抱了好久 好久...囑咐了很多的媽媽經之後
才開車前往羅馬機場!

在機場辦裡登機手續
我的ㄤ一直問說行李怎麼這麼重???
我說都是我做的水蜜桃果醬我想帶回去和大家分享...呵呵~



很難得今天剛好可以乘座好漂亮的水果飛機~



經過了七各半小時的飛行...
我們在印度的新德里過境
過境室裡到處都是舖著華麗的地毯
走道兩旁還有著莊嚴佛像



等待通關時 牆壁上看到了變化多端的佛手



每個不同手指的變化 都有不同的含意



新德里機場的設備新穎 每一柱子旁都花團錦簇..
洗手間也用美男美女來區分
舒適的躺椅到處都是



新德里機場的外圍還在急迫的整頓中!!



從新德里機到台北還有六各半小時的飛行
抵達台北已經是16/8的晚上八點了...(一大粒-台北時差六小時)
當晚先投宿於桃園.....
~趕 趕 趕的旅行~要開始了...

第二天早上先到台北辦點事....



下午和~ㄚ頭妹妹~約好在台北捷運中山站見個面
在等待ㄚ頭妹妹時 看到有位學生在拉著小提琴籌學費
真好學...投了好幾個銅板並給了祝福加油一下下!

哈哈~~遠遠的看到一個笑咪咪邊走邊搖搖擺擺的擺著姿勢...
不用猜了..這一定是ㄚ頭妹妹準沒錯
雖然和ㄚ頭妹妹從沒見過面...
但是相見那一煞那 卻好像是已經認識好久的老朋友了~
又摟又抱的 一聲聲阿季 阿季的呼喚著~
笑咪咪的馬上遞給我一大袋的見面禮...
~Trio~也托她帶了一袋的禮物給我 好溫馨ㄛ~
ㄚ頭妹妹真是親切..一直都是笑口常開
讓我身旁靦緬的ㄤ也開口哈哈笑了!!!



ㄚ頭妹妹帶著女兒 還約了~Linda 阿季~ 還有~Maken~
一起去Linda 阿季訂的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喝下午茶....
這裡金碧輝煌 號稱最美的酒店啦!
我是一大粒"聳"從沒進過酒店
所以..就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什麼都是好奇的!!



Linda阿季 毫不掩飾的說是我的長期潛水客
今天卻和我這不相識的一大粒妹(Mei)相約喝茶...真是我的榮幸啊!!!
阿季說話的聲音宏亮 笑語如珠 不輸ㄚ頭 臉上常掛著笑容 和藹親切~
(好幾位美女都不願意 讓我 PO 照片...真可惜啊!!!)



Maken 說話親聲細語 溫柔含蓄讓我不時的多看了她好幾眼~
她真的是一位好麻麻...
每次我家小小妹看她做的便當都想要一份..
還會怪我從沒做過便當給她吃...哈哈哈~~
Maken 送了我好幾本作麵包的食譜還有我最喜歡的手勾線!
還幫~汪汪~帶來禮物送我...真是受寵若驚!!

五個女人+一位我的ㄤ 話真多ㄋㄟ
這期間ㄚ頭妹妹也轉來了~湘麻~的問候電話
電話中不曾相識的人卻也有很多話題可聊
真是不可思議的溫馨ㄛ!

聊到餐廳時間到要送客了 好像還有很多話都聊不完
Linda 阿季再邀請我們"更上一層樓"到17樓的頤宮餐廳港式飲茶吃晚餐
我請問Linda 阿季可否再邀請一位格友見面
Linda 阿季很豪爽的說沒關係看誰要來都歡迎啊!!
所以我再打電話邀請~媛麻麻~一起來相聚..
媛麻麻帶著媛媛一起來 還帶了禮物來送我 真讓人感激!!
小妮子長的真可愛 兩個眼睛黑溜溜的讓人喜愛~

Linda 阿季還很熱呼的招待我們用餐
每上一道菜還都很詳細的解說
我實在太認真的品嚐每一道的佳餚了 還漏拍了好多的碗盤!



從喝下午茶到晚餐足足有五個鐘頭之久....
大家趣味相投真的有聊不完的話..
要不是我明天要趕著回羅東娘家看我的阿爸..
這快樂的聚會可能可以繼續的延續下去..
大家依依不捨互道再見...
感謝Linda 阿季的疼愛 我們都有感受到濃濃的溫情!!!

第三天我的ㄤ有事需到彰化
我獨自一人快樂的回娘家囉!!!!
一下車兄弟姊妹大家一起相約到聖家民去看"老當益壯"的阿爸
阿爸詢問了我一家人的近況...還關心大哥近來的生意..
聖家民有親切的看護人員 看到阿爸一切都安好 我也寬心不少..
要離去時 還囑咐我到護理室 向護理人一一的道謝!



在二姐家打了通電話給~萍姐~向她問候一聲
電話那端的萍姐聲音聽起來還很年輕ㄛ...
話中還是離不開家庭 先生 子女的話題還有她最鍾愛的花花草草...
實在是時間緊湊 要不然還真想去她家拜訪!

每次回台灣總會去燙個頭髮美容一下..
二姐疼我 還特地宰了一隻二姐夫養的"黑骨雞"
剁了一支大雞腿讓我獨享..哈哈!!
~小橘子和小柚子~都長大了許多
還小奶小奶的一直的招呼我 一點也不生疏~
晚餐阿鈞請小阿姨吃飯...
我一直享受著美味 都忘了要拍照讓小小妹們分享!



晚餐完畢 二姐帶我去逛羅東夜市..
哇....好熟悉的氣氛ㄛ!!
先讓小橘子玩撈魚...小時後我也玩過 所以順著拍下幾張美好的回憶!!
夜市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阿灶伯的當歸羊肉跟臭豆腐 有一群人排著長長的隊伍在等候著~
還有三星蔥多餅的攤子...走過時香味撲鼻讓人回味啊!!!
很多不同小吃的攤位 也都是生意興隆ㄛ!!!



在羅東過了兩天的"消遙遊"....
接下來我的ㄤ要帶我去哪裡呢???????????
請妳們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