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己做東西 也喜歡學東西..
看到部落格中的好友家 如果有我不會做的且沒做過的新點子
我都會想要學看看 做看看~

今天這些都是學來的...
由於我這裡取材不易...
只能用....最現有的食材做出~~看似相似~~的山寨版...

這是Renne家的~~~巧克力地球丸~~~



真的很簡單..將全部材食混合均勻...



再沾上 芝麻 絞碎的堅果 椰子粉...
真的好好吃...
Renne 我已經做了第二回 ~~
當然還會有第三回 第四回...的繼續~



這是Chris家的芋圓湯圓



我們這裡沒有芋頭 我就用蕃薯來代替芋頭
這裡也沒有生產蕃薯...都是進口的
那天在超市找到了 從宏都拉斯來的黃色蕃薯~
一公斤 2.98 歐元.....120多元 台幣!!
蕃薯很甜 好好吃ㄛ~~
按照 Chris 食譜...做出了一粒粒的Q Q 圓



用電鍋煮了一鍋的紅豆湯..
加了Q Q 的蕃薯圓....
嗯~~~台灣味都跑出來了~~~



這是Luby家的~~黃金QQ蛋‧地瓜球 ~~~



既然還有剩下的蕃薯...
記得兔兔老師有 PO 過黃金QQ蛋‧地瓜球
就順手試試看囉~~

也是很簡單的....
兩三下 將全部材食混合...



下油鍋...
一粒粒黃金QQ蛋地瓜球 就蹦出來了~~
我做了一半原味 一半加了芝麻..
真的好好吃~~



這是Joanna家的~~蘿蔔再一篇--百香漬蘿蔔~~



那天買到瘦瘦長長的白蘿蔔...不知哪裡進口的~
將蘿蔔銷皮 切細塊 用鹽 用糖醃過 洗過..
Joanna 用百香果醋來調味...我沒有
只好用了濃縮的百香果 再自己加上醋...
我又加了小辣椒...
調一調~~~



妳們看~
讚 讚 讚的好好吃ㄛ~



謝謝 Renne, Chris, Luby, Joanna
讓我學了這幾樣簡單又好吃的美食...

在這裡沒有豆瓣醬 沒有魚露 沒有米酒.....
所以很多的台灣"味" 我都無法做出原味...
只能看著妳們端出來一盤 一盤的美味 乾過癮了...
~~~妳們真好~~




Piccole ricette!

Oggi ho voluto condividere con voi, alcune ricettine che ho
imparato dalle mie amiche del blog!

Ogni giorno mi insegnano nuove ricette, sia della cucina orientale
che di quella occidentale! Sono bravissime!

Un grazie alle mie amiche del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