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去日內瓦的那幾天...
小小妹幫我收到了Carrie寄給我的包裹~

Carrie...是我還沒寫部落格之前就認識(沒見過面)的格友
年齡和 Ling 差不多...
所以多多關心她總是難免的...
她也很容許我 常在留言裡 多言多語的"媽媽經"...

Ling 和小小妹又都很喜歡 Carrie 的女兒~小艾娃兒~Elisa
天天都往她家去看看 Elisa..的趣事!
現在又有了小樂來作伴...
Carrie 家每天的趣事都是一籮筐~~~


當我打開信封時...
看到了一座燈塔被好多好多的~心~圍繞著
Carrie 又用燈塔來比喻這~相互扶持~的友情~
讓我覺得部落格實在太美妙了!!!



字字都是肺腑之言..讓我感動!



親手精心製作的卡片總是讓人備感溫馨~



在不是什麼特定節日的日子裡...
沒有期待....
卻能意外的收到遠方來的珍貴問候....
我很了解這張卡片的涵意~~
Ling 和小小妹也和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謝謝妳~~Carrie~~
~~~一切盡在不言中~~~
此時此刻...我好想給妳一個~零距離~的大抱抱!!!!!





Una dolce cartolina!

Ho ricevuto un paio di giorni fa un pacchetto da Taiwan,
me lo ha spedito la mia amica Carrie.

Nel pacchettino ho trovato anche questa bellissima cartolina fatta da lei,
in cui descrive come anche una persona conosciuta su un blog,
possa trasformarsi in una confidente, in una persona di famiglia.

Ha paragonato la nostra amicizia ad un faro,
come io ci sono per lei, lei ci sara' per me.

Che carina che e' stata.. Grazie C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