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的關係..
一早起來(台灣已經中午了)看到 ~Linda~第一個向我道賀!
~~~~~~恭喜Mei姊上首頁喔!^^~~~~~~~~
~閎麻~ 也來了~~
~~~~~恭禧Mei姐姐妳那篇白色提拉米蘇上yahoo首頁了 閎麻看到時好高興喔~~~~
趕緊到雅虎無名看一下...~~~~哇~~~是真的~~~~!!!!

~原來 Yahoo 也喜歡吃提拉米蘇~
又幫我端出~白色的提拉米蘇~和大家一起分享~

能再一次上首頁自己也感到意外又興奮...
偶的ㄤ + Ling + 小小妹 都給了我加油和鼓勵!!
Nicky 也在一旁汪汪叫個不停!!

謝謝妳們大家一直以來的捧場~
"Yahoo"三不五時來頒個"沒有期待"的~~上首頁獎勵~~
我也為自己拍拍手!!!
願和大家分享喜悅!!

希望下回"Yahoo"也能分享我的部落格中的其他的"美食"
看能否也能登上首頁??????


延伸點閱...

~今天是怎麼啦....大家都喜歡吃"提拉米蘇"..原來是上了首頁啦!!~
~Mei 恭喜妳另一種中獎!!..."In prima pagina ...!!! "~
~偶剛剛起床....就來看妳們!~
~Yahoo送偶的聖誕禮物!!~
~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