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部落格之後...
我都會和 Ling,小小妹一起分享~
她們都認識了每位格友的名字和每位格友家的趣事..~

她們最崇拜會做便當的麻麻..
也最羨慕可以吃便當的小朋友~
因為這裡從幼稚園到高中都讀半天課
所以她們倆從來沒享受過帶便當上學去的樂趣...

當她們知道~hippo麻麻~要出書~愛心便當75種~
好期待的也想要一本..
我正想請我姐姐在台灣幫我買一本..有機會再帶過來~
結果~汪汪~卻悄悄的幫我郵寄一本過來了~真感謝~ㄛ!!!

Ling 和小小妹看這麼多好吃的便當..
馬上開始點試吃的便當了...
結果反反覆覆的看了一下...
小小妹說~媽咪..好像每一種都要做ㄝ~
我知道啊..每一個便當都是~hippo麻麻~愛心製作的...
當然都要來學啊!!!



每一種便當色 香 味 具全~
而且都有很清楚的解說製作圖和步驟..



偶的ㄤ這趟回台灣也帶回來一支做玉子燒的鍋子 ...(謝謝ㄚ頭妹妹!!)
我發現到裡面也有一道玉子燒的食譜...
剛剛好可以來做看看~



書中後面也有40道適合帶便當的主菜..
還有30道健康均衡兼顧美味的搭配菜餚..
每一篇都有"重點"提示的小點子...
可以很輕鬆的了解作菜的要領~

~hippo麻麻~這本~愛心便當75種~可以做參考..
做起便當一定可以很輕鬆...
小小妹已經等不及了...
趕快來做一個愛心便當讓她過過癮!!

我想每天吃著媽媽做的~便當~
是每一個人的快樂童年裡最難忘懷的~感動與溫馨~!!



Un bellissimo libro!

Mi e' arrivato questo bellissimo libro da Taiwan,
regalatomi da una mia cara amica del blog!

E' un bellissimo libro scritto da un'altra mia amica del blog: Hippo Mum!
Nel libro vengono spiegati passo passo tutte le fasi per creare questi splendidi bento!
Non sono stupendi? Bravissima Hippo Mum!


這裡可以參考選購~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9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