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阿罵囉...每天心情的喜悅總是甜蜜蜜的..~

在義大利 剛出生的~小北鼻~一般都是睡在嬰兒車內..至三個大月時..
雖然在百貨公司內可以很容易的買到現成的小床單..
不過總覺得親手做的總有一份濃濃的愛...
所以我...不多做考慮直接到布行買布去囉!!!

到了布行剪了做嬰兒車的小布料...
順繞道住家附近 手藝超讚的阿婆家 找一些圖樣來繡花色..
阿婆給了好幾種圖樣...順教我怎樣剪小枕頭的尺寸
回到家我一一的重描圖樣..
這也漂亮..這也很可愛...每一種都愛ㄛ..



最後我選了小蝸牛和小瓢蟲 ...
用復寫紙將圖樣描在布料上...



選好了繡線的顏色..先從小蝸牛開始..然後小瓢蟲 ..



紅花 黃花 小藍花..讓花開滿小園子..
一針一線的繡...心情都是快樂的~



完成囉.....小枕頭套也有小蝸牛和小花...
ㄛ..真可愛...越看越喜歡ㄋ~



Ling 也自己用毛線織了一條暖呵呵的小被子..
呵呵..有時候趁她不注意...
偶就偷偷的幫她..來來回回的織了好幾行!!!

暖呵呵的小被子..最後的手續還我要來完成修邊ㄋ...

做了兩套小被單..
還有這一條手勾..粉可愛的小男孩...
(可愛的小男孩...是我好幾十年前就勾好了...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接下來ㄋ...還是要到布行看布料..
因為要...
繼續做嬰兒小床的床單囉!!!

呵呵...阿罵不累 不累每天都可以忙的很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