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的前一天小小妹陪我一起去買馬靴了!!

減價前我們就先去逛了好幾家鞋店..
大約選定要買哪一種樣式和顏色
所以那天只逛了這一家..
只選了這一雙..店員拿了36號 37號的馬靴讓我試穿..
36 號穿起來剛剛好
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這馬靴穿起來還真舒服啊..
一點也沒有緊繃的感覺
馬靴的腳跟處有一條棕色的小皮帶環繞著..我看的還滿喜歡的~
小小妹也讚美著...說這樣比較"帥氣"而且~馬喀肖連~
既然一切都很滿意..很確定的..
就請服務員包裝起來..馬上提會家囉!



回到家馬上又拿出來穿著 蹬 蹬 蹬的走秀給自己看~
ㄏㄏㄏ~
馬靴的外面是用一種是非常柔軟的皮做的..
而馬靴的內襯..也是用光滑的軟皮縫製..
仔細的再看一回..裡裡外外也都縫製的很細膩
所以走路時都不會覺得是在穿馬靴..

因為馬靴都是軟皮做的..
所以有付配一副"微硬"的泡綿
當馬靴~不服役~時 就要把這"微硬"的泡綿塞進去馬靴裡
讓馬靴保持著"亭亭"的站立著 保持原狀!



有時候總會覺得買東西時
第一眼看中時 不能猶豫不決..
喜歡就要當下買下~
這樣逛街打拼時..才不會掃興!!

我已經穿了好幾回上街去買菜~
真的很喜歡又滿意啊~

明天是年初二 出嫁的女兒都會回娘家做客
要不是住這麼遠..(遐想我現在是在台灣)
我一定會穿這雙走起路來會ㄎ ㄎ ㄎ作響的馬靴
告訴大家..偶回娘家做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