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淡淡的粉紅囍帖..
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Fabio 和 Ling 的婚禮!!!

年初 Fabio 和 Ling 向我們宣佈喜訊時..
我和我的ㄤ頓時才驚醒..
原來 Ling 已經"悄悄的"過了三十一個生日囉!!!

我的ㄤ..平常對女兒的關懷總是那麼的"嚴肅"..
雖然很高興的獻上祝福..
其實在他的內心裡卻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捨..
父愛的眼神在此時此刻卻是那麼的溫馨...
讓我們都深深的感動了!!

而我ㄋㄟ...
相信 Ling 已經做好準備..
在人生的旅途上 向前穩穩的誇了一大步!
我張開我的雙手緊緊的摟著她...
無須多言...一切盡在祝福中!!!!


女兒要結婚當然要將家裡重新粉刷一下..
我們想趁著七月 天天都是艷陽天..油漆乾的也快
計畫著大約兩星期..應該就可以將家中大大小小的28面牆壁通通粉刷完畢~

十多年了家中的牆壁一直都粉刷白色的..
這回小小妹堅持要"換點顏色"看看..
開了家庭會議..
大家很踴躍的提供自已喜歡的"五顏六色"..
有黃..乳白..橘色..淺綠...哇~~連七色彩虹都上榜了!!~~
最後小小妹所提議的顏色介於土黃色和淺暗紅還有???? ~Antica Roma~ 被圈選了..
結果她又要將客廳 廚房 書房 房間.....各有四面牆壁..
兩面粉刷成白色的..兩面粉刷~Antica Roma~
大家都納悶著...????!@#%$~*&%@@ ???????...不知家裡會變成怎麼樣...
她卻胸有成竹的保證說...~妳們安啦 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的~!!!

幾天之內一切準備就緒...開始上工了..
先將客廳的地上都舖滿了厚紙箱...
傢俱也上都蓋上了大大張的塑膠膜...
大大小小的桶子到處都是..



天氣實在太熱了..
偶的ㄤ很認真打著赤膊
在樓梯間...上上下下的來來回回
雙手前 後 左 右 交換著來回刷 刷 刷..



新顏色就交給小小妹和 Tommaso 全權處理~



廚房....
是最難整理的地方..所以多花了好幾天~
我也忙的團團轉~

兩間房間..只有床和衣櫥要搬動..
所以省時又方便多了..



趁著機會小小妹建議將客廳傢俱來個大搬家..
鋼琴的地方換成大儲櫃.



沙發和擺老古董的地方被鋼琴佔用了...



順將窗簾也換成新的..
小小妹和 Tommaso 叮叮咚咚的忙個不停~

窗簾掛上去後..將沙發搬過來...
哇...整個客廳換然一新 讓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好像搬新家了!!!



大約努力了一個月的時間將家裡都整理好了~
這期間我們也忙進忙出的籌備婚禮..
印喜帖..找餐館..選禮服........

入境隨俗..
這裡新娘服只能在結婚當天才能"亮相"給大家看..
所以沒有預先拍結婚照的慣例..
請大家耐心的等候~



大喜之日一天一天的近了..
現在大致上一切都準備就緒..
就等 8/10/2011 偶的ㄤ挽著 Ling 的手...
走進教堂接受大家的祝福囉!!~


PS...
Ling 的婚期越近了..我一定會更忙~
所以這段時間沒去妳們家逛格子..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