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回台灣時我有見過ㄚ頭, Linda 阿季, 媛麻麻還有可愛的~Maken~
大家雖然是在部落格中相互交流..
但是第一次見面時卻一見如故..好像多年的老朋友...
無話不說 嘻嘻哈哈的過了快樂的一天!!!

Maken有一雙很誘人的大眼睛..臉上常掛著笑容~
說話時輕聲細語的讓人喜愛~

大家都知道 Maken 很會做便當
我也很喜歡向~Maken~訂越洋~便當~來享受!
因為~Maken~的便當每一樣菜都是她精心調配..
所以她的便當是最能吃出~媽媽的愛心~的情懷ㄛ!!
每天中午她都親自送便當到學校給小寶鼻..
每次"遞~交"便當時都還會有小小叮嚀...一定是很溫馨的畫面!!!(我在這裡也可以感受的到)
這一封~給保鼻的信~看過之後就可了解 Maken 麻麻的愛心真偉大!!!

今天是 Maken 的生日我做了派餅蛋糕..
希望妳們大家都會喜歡..

首先來做白色的 Crema...
將新鮮奶霜加糖一起打發...
然後加入Mascarpone..成 Crema~
完全攪拌均勻後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以上~



黃色的 Crema...
用兩個蛋黃 + 60g的糖 攪拌均勻..
倒入60g麵粉 + 一個磨碎的檸檬皮削..完全攪拌均勻~
再將170cc的牛奶分三次倒入麵糊中...(這樣才不會起顆粒)
然後用小火慢慢將麵糊熬成 Crema...要一直的攪拌ㄛ!!
~待涼~



用三張~派皮~烤出三個千層派餅...

將白色和黃色兩種 Crema 混合在一起...



將 Crema 抹在第一張派餅上...蓋上第二張...抹上 Crema..
再蓋上第三張..



現在正盛產水蜜桃...
將兩個水蜜桃削削切切...
在派皮上排出一個大太陽..



將剩餘的 Crema 擠在派皮上..
最近天氣熱...氣溫高..
Crema 一下子就軟綿綿的都快溶化了...
趕快再送進冰箱冷藏一下..



過了一個小時..
Crema 已經稍微硬了..
用擠花袋將蛋糕四周裝置一下...



昨天 Ling 補假一天剛好可以分享...
所以請她幫 Maken 阿姨切蛋糕~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層脆脆的派餅一層檸檬口味的 Crema..
冰的涼涼的派餅蛋糕真好吃!



Maken...我張開我的雙手給妳一個大抱抱~
衷心祝福妳~生日快樂~!!!


PS...
~炎炎夏日已到...我要開始放"沒有暑假作業"的暑假了~
而且最近很忙都沒有認真的去妳們家逛格子..金拍謝!!
我在忙什麼????請大家猜猜看....
開學時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祝福大家~~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