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ㄚ頭妹妹長尾巴..
我很賣力的烤了一個香噴噴又"黑漆漆"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望著蛋糕..問自己...
這個"黑漆漆"的蛋糕要如何來裝飾呢..?????

在等待蛋糕涼卻的時間..趕緊到超市逛一圈..
走看到裝飾蛋糕品處..有看到很多廠商提供的小點子..
琳瑯滿目的小飾品...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順手拿了一包白色 金色的小星星..
想到蛋糕是"黑漆漆"的咖啡色..
用白色小星星可能可以相互輝印的更顯目...

於是...
我在"黑漆漆"的天空裡..
提著大小兩桶裝有很多亮晶晶的小星星..
還好水桶有著如小天使般的翅膀..
所以我不費力的"澆 灑"出很多白色的星星..



灑ㄚ灑 澆ㄚ澆.....
慢慢的 慢慢的將亮晶晶的"ㄚ頭"給"澆 灑"出來了!!!



多灑了一些小星星...
讓天空中的"ㄚ頭"一閃 一閃的放光明~



找了一些小小朵的玫瑰花
來點綴一下蛋糕..



我自己說的...~~好漂亮ㄛ!!~~
ㄚ頭..~妳喜歡嗎???~



再捧上一束玫瑰花..



衷心的祝福妳~~~天天都快樂!!~~~

................
...............
.........................
拍謝...
天空中一閃 一閃的"ㄚ頭"蛋糕..偶棉幫妳吃了!!!!
呵呵呵呵呵呵......


歡迎點閱去年的蛋糕... "~ㄚ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