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要一個~和妳一樣的蛋糕~!!!!

前幾天想到小小妹的生日到了...
問她要什麼口味和樣式的蛋糕 我可以事先準備~
她卻說~媽咪....我要一個~~和妳一樣的蛋糕~!!!!(做法參考)
~因為妳的生日蛋糕非常的好吃!~

那簡單了...就再復習一下就好了!!
蛋糕食譜和上一次的完全一樣...
~只是沒加蛋黃~
~而將水蜜桃果醬改成藍莓果醬~
現在超市已經買不到草莓和紅色醋栗(或稱台灣茶藨子)薄荷來點綴
所以買了用牙籤做的小玩偶和百頁花~
用切片的水蜜桃壓出幾個小星星...
和用一串小葡萄來裝置~



Ling 和偶的ㄤ都出遠門...
我將客廳稍微佈置一下 增加一點熱鬧的氣氛~



看了我擺飾的蛋糕...
小小妹說她不要百頁花和葡萄...要自己重新再排列...
將小玩偶排出半圓 多壓了幾顆星星
然後自己寫上自己的年歲~



先來拍照留下歡樂的微笑...Nicky 也來湊熱鬧!

點起蠟燭...小小妹自己也來拍一張!



蛋糕上半圓的小玩偶陪著我和 Tommaso 一起為小小妹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YA YA YA...拍拍手...小小妹生日快樂!!!!!!!



這蛋糕和上回一樣的好吃~
小小妹又抱又親的謝謝我做了這美味的蛋糕送給她!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都 25 囉!!!
~還記得她哇哇落地時 我爸爸媽媽還千里迢迢來義大利看她~
~她上幼稚園時 我爸爸再次來義大利看我們 她已經會自己帶外公去海邊散步和買魚!!~
~..........~
太多美好的回憶 今天都再湧上心頭!!

小小妹已經長大了 為了學業...工作..明天..將來...
還有很多的知識,待人處世等多方面的事物都還要認真學習~

小小妹~
祝福妳天天都快樂!!!
我們都會在妳的身邊為妳加油!!






Compleanno di Shin!

Ieri abbiamo festeggiato il compleanno di Shin a casa.
Ha compiuto 25 anni e io le ho preparato la torta che mi aveva
richiesto: la cheese cake ai frutti di bosco.

Devo dire che questa torta ha avuto molto successo, infatti
riesce sempre buonissima!

Abbiamo festeggiato mangiando la lasagna, le cotolette impanate
di patatine e la torta!

Siccome non c'erano tutti a casa, Shin ha detto che i pupazzetti
che ha voluto mettere sulla torta rappresentavano tutti e che cosi'
era come se tutti avessero festeggiato con lei!

Ecco alcune foto che abbiamo fatto con me, Shin, Tommaso e N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