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世足賽中"一大粒"出戰紐西蘭~
小小妹邀請了幾天朋友一起來家裡為"一大粒"加油!!!

比賽時間是下午四點...
所以午飯過後還有時間準備些甜點...
跟小小妹商量想做兩個甜點~

冰箱有一塊派皮...我做了~蘋果派~
將派皮準備好
削了一個大蘋果 切小塊 淋上檸檬汁 加了少許桂粉...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蘋果派~已經送進烤箱了!!!

利用烤蘋果派的時間我有做了另一種甜點...
準備了鬆粉, 一顆蛋, 牛奶, 少許糖...攪成"稍厚"的麵糊
我沒有量重量...是用眼睛"自量"~



水果...
用了一小罐的鳳梨罐頭裡面大約有四片...一切四=16片了~
一個蘋果切成和鳳梨一樣的大小...
然後沾麵糊...



油鍋放點油 燒熱..
用中火將裹了麵糊的水果入鍋中炸一下..
只要麵糊變金黃即可....撈起!
裝盤~



小小妹幫忙灑糖粉~



最簡單的點心已經完成了~~
小小妹經不起誘惑已經偷吃了兩塊~



第二道點心做好後..
~蘋果派~ 也可以出爐了...
這一次派皮的層次也膨的很漂亮~



加油 加油之聲喊的很賣力...
中場休息端出了點心...大家都眼睛爭的好大ㄛ...
兩種點心都好好吃 ~大都給我拍手鼓勵~~

我很喜歡和年輕人一起看球賽
因為我也和他們一樣可以"興高彩烈"又吼又叫的...熱情奔放!!!!!!!!

"一大粒"昨天運氣很不好 有兩球該進的球都碰到欄杆..
雖然很認真的在進攻 但是中間進攻的球員失誤颇多的...
要不是靠對方犯規 得到一各罰球的機會..
才能 1:1 打成平手!
星期四一定要贏球...要不然衛冕之路一定會很艱辛的!




Frittelle di frutta!

Oggi che e' stata una giornata un po' piovosa,
ho voluto preparare le frittelle di frutta!

Vi piacciono? Ecco come ho fatto..v Ho tagliato a pezzetti l'ananas, le mele e li ho passati
in una pastella fatta di acqua e farina.

Cosi' ho fritto tutti i pezzettini e alla fine li ho cosparsi
con dello zucchero a velo.

Vi dico solo che sono finiti subito subito!
Provateli a fare anche v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