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早
因為有 F1 賽車 在澳大利亞比賽
剛好也是全歐洲調整夏令時間的第一天
所以少睡一個小時 = 提早一個小時下床!

時間還早 F1賽車現場實況轉播的記者還在講解今天的排桿位...
我昨天已經都將今天選手的排桿位背的滾瓜爛熟...不需再聽解說
所以想做點蛋糕當早餐來打發時間~

做瑪芬蛋糕好了
我家每個人都喜歡吃...只是有口味各有不同~喜好~
為了讓大家"通通有獎" 我做了三種口味~
準備了"甘溫"的蛋糕中的全部材食~
這不用機器來幫忙 用手打即可...
兩三下就將蛋糕體打好了...

準備了烤盤 上面舖上了烤紙...




我的ㄤ喜歡吃原味..... 將麵糊塡滿四個烤模 裡面加了些乾果~
兩個小小妹喜歡吃巧克力口味...就另外加了可可粉...
放面放了幾個切碎的巧克力磚塊~
我喜歡吃黑白兩種口味 將~黑白麵糊~添入三個烤模內



入烤箱180度 烤30分鐘~
把蛋糕放入烤箱 F1 戰事剛開始....

綠燈亮....開始衝....
Massa 從第五名衝到第三名了...
然後剛剛在第一個轉彎 Alonso 就和 Button 和 Schumi 碰~碰~碰了...
從第三名掉到最後一名了....那ㄝ阿捏...
大清早的又不能喊太大聲 看的我的手心都冒汗了...

還好 Alonso 很爭氣...從最後一名...
跑 跑 跑 ..第九圈時 進補及站換新輪胎後
再進場....變成第九名...我很高興的喊 Ya Ya Ya ...

Massa 一直保持在四 五 六之間..
因為 Hamilton 和 Webber 一直緊追著他不放
三輛車在那裡超來超去的 沒有人要禮讓...
賽程一直都在緊張的氣氛下繼續進行...

半小時過後 烤箱鈴~鈴~鈴的響...
將烤箱電源關掉
我還是繼盯著電視看 F1 比賽!

最後一圈戰局已定 1~Button 2~kubica 3~Massa
Alonso Hamilton 和 Webber 還在那裡追追追...
最後 Hamilton 和 Webber 兩人又~碰 ~碰~碰了
最後雙雙都跑出場外了~
Alonso 跑出第四名...

我很高興 今天 Ferrari 的成績還不錯...
下星期 F1 在馬來西亞比賽....我當然是不會缺席的!



我的瑪芬蛋糕終於可以出爐了~~



烤的香噴噴的....
妳們看~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ㄛ~



兩位小小妹也起床了~
大家一起來享用早餐...

~通通有獎~!
妳們喜歡哪一種口味 就自己拿囉~~




Muffin!

Oggi mentre guardavo la F1 ho preparato questi muffin per la colazione!

Ho usato la ricetta del mio ciambellone e l'ho modificato in tre gusti:
uno al cioccolato con pezzetti di cioccolato fondente,
per il secondo gusto ho mischiato un po' di cioccolato e un po' di crema semplice
e per il terzo ho aggiunto alla crema semplice i pinoli.

Ho posizionato i pirottini nella teglia e messo tutto
in forno per 30 minuti a 180 gradi.

Ho festeggiato il terzo posto di Massa con un bel muffin al cioccolato!
Forza Ferr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