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有著長長的海岸線..
現正值炎炎夏日..
海灘上人群密密麻麻的在戲水玩樂...
這麼久了...我卻從來沒有一次去過沙灘上享受~日光浴~
因為熾熱太陽光芒會讓我的眼睛非常的不舒服!

不過我卻喜歡在黃昏時騎著腳踏車...
迎著澳熱的海風 順著長長的海灘...騎ㄚ騎..
騎累了...就坐在行人道上長長的石椅上
眺望遠方時總會有幾艘小帆船在海上漂啊漂!!
看的好舒服ㄛ!!!

已經好久好久小帆船常在我的腦海裡漂啊漂!!
今天終於讓我想到好點子..將小帆船端上桌來!!!

妳們看...
兩艘並行的小白船 揚著綠綠的帆 ~乘風破浪 滿載而歸~~



準備了貝殼麵 去殼去泥的新鮮蝦仁 鮭魚...
(食材可自行變化 麵換炒飯 ,魚換肉...有什麼吃什麼~)



將麵煮熟, 魚煎熟後去魚刺, 蝦仁略炒一下 加了切丁的蕃茄和小黃瓜, 黃橙橙的玉米粒
用少許鹽和橄欖油 喇喇ㄝ攪拌均勻



用烤紙(蠟紙)"建造"了兩艘船..(不會造船的人 請自己打自己的手心!)



將整艘船裝滿了滿滿的食物~



用一根大蒜斜切做海浪~~~~~



用一片大片的~維阿菜~做了兩張帆 用烤肉串的竹子撐起來~~
(也可用高麗菜)



將帆插在蝦仁上固定 置於漁船中...



哪位小迪迪小眉眉不喜歡吃飯...
看到這艘船載滿了這麼好吃的食物
不將船上食物吃光光才怪呢???



以下妳們可以自己編故事了~~~~
...................
...............
.......

我是哼著這首歌~~(歌詞有改)
藍藍的天空大海中 有隻小帆船
船上張著綠色的帆 載滿著友情
船兒船兒順著風 努力向前行
漂啊漂啊 漂向妳我心中!!





La barchetta!

Ogni tanto mi piace proporre i piatti in modo diverso!
Oggi ho voluto fare gli gnocchetti sardi con gamberi e salmone.
Ho tagliato il pesce in piccoli pezzi, aggiunto pomodori,mais
e mescolato il tutto alla pasta.

Per portare questo piatto a tavola ho creato delle barchette con
la carta forno riempiendole successivamente di pasta.
Ma non potevano mancare le vele! Semplice! Un po' di lattuga e
il gioco e' fatto!

Cosa ne pensate? Un bel piatto estivo a t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