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y 這幾天不舒服了...有很多的症狀出現..
好像咳嗽痰很多咳不出來的樣子...感冒了???
又好像喉嚨有什麼卡住了.........呼吸困難???
吃飯的時候 吃一口 喘一次.......氣喘???
躺著睡還好 一站起來又咳個不停..肺水腫???
咳的太厲害時 上氣接不著下氣....心臟病???

Nicky 很精 知道我剛剛打了電話給醫生是在說牠的病情
知道自己不舒服 一定要去給醫生看病..
又開始..."苦苦尊"..很害怕的在顫抖了...
牠最怕的就是看醫生和剃毛...
牠一直跟隨著我 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當我們準備出門時 牠卻跑去躲起來 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經過好言相勸...才自己慢慢的爬出來一點點 我再灣下身把牠拉出來..

坐在車子內我抱著牠 牠的心臟在蹦蹦亂跳...真的這麼怕嗎??我問著牠...
給了牠很多的安慰和"秀秀ㄝ"..好像安定了許多...
當車子再繞兩個灣才到醫院時 牠又開始煩躁不安了..
因為牠認得高速公路出口區的看板 再灣進去就到醫院了
牠認得很多條路...往市中心是去剃毛...出巷子往左邊是去公園...往右邊是去晃一圈...
所以每條路線的不同 牠也會有不同的心情...

下了車 看到了幾隻小狗也來看病..
牠愛理不理的 拖著小小妹跑到遠遠的地方觀望著...



我趁機會和這些小狗的主人聊聊天...
這隻小狗兩年前因細菌感染而瞎了眼 完全要靠主人的幫忙
小狗默默無言 牠的眼神是那麼的無奈...
今天要做抽血檢查..小狗很乖 ...都沒有吠叫一點聲音也沒有..靜悄悄的..



這隻是被棄養的小狗 被這位有愛心的小姐收養了..
帶來給醫生作檢查 順打預防針....
可能還有畏懼感也一直躲在女主人的身旁 ....


這隻小狗真好命...
要跟著主人出國去..來辦一張預防注射的證明...要去辦"護照"啦!!!

這隻小狗眼睛"生目屎"..可能又有點不舒服 愁眉苦臉的..縮在一旁..

這一隻剛剛開完刀..我有看到肚皮上抹了很多的碘酒 ....
可能麻醉藥已退 剛剛恢復清醒 全身無力 醫生兩個人慢慢的將牠台出來...
醫生交代了注意事項 摸摸牠的頭 祝牠早日康復!!

輪到 Nicky 了...
牠一直要人抱 醫生拿了聽筒很仔細的聽聽牠的心臟...
醫生問了牠的年齡..我說十二了...



醫生笑笑說...年紀大了毛病都出來了...我們也都了解...Nicky 已經老了..
眼睛有白內障..牙齒也開始掉了好幾顆..也有骨質酥鬆症...
腸胃也時好時壞...現在又多了個心臟病...
醫生看了牠的健康表 給了一些"保健"藥..儘量讓 Nicky 舒服些...
其他就靠我們多多給牠溫暖囉!!
還特別交代 下星期五還要回去複診...
不知 Nicky 有沒有聽到???
要不然又要..."苦苦尊"了....



Dove andiamo?

In questi giorni Nicky non e' stata tanto bene,
aveva un po' di tosse, allora l'abbiamo portata
dal veterinario.
Il dottore ci ha detto che essendo Nicky un po'
"anziana" non deve piu' sforzarsi tanto o
agitarsi troppo.. ma farla stare piu' tranquilla.

Mentre aspettavamo il nostro turno,
sono arrivati man mano tanti cagnolini,
ognuno con una storia diver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