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八日 是小K.T 的生日...三歲!!

小K.T 住荷蘭 是去年的六月我在網路上認識的...
那時剛好是歐洲盃足球賽 在日內瓦舉行....
她麻麻(菲菲)也是足球迷...我誤打誤撞的點上了她麻麻的網站
就這樣..就這樣..從
[足球] 歐洲盃足球賽荷蘭首役vs義大利(3:0)
[食集] 歡樂極簡。彩椒豬柳套餐
[開心玩] 饅頭饅頭。下雨不愁
[男與女] 多讓我休息兩天 OK?
[禮物] 感恩的心。感謝有妳
[泡湯樂] 香肩笑語美人浴
[麥可.傑克森] 目前半盲且急需換肺
[廣播傳奇] 妳。小心被老鷹刁走
[蔥燒餅] 俏妞二廚生涯。正式宣告展開......
聊到今年的二月.....
每天好像跟她們有約似的...在回應與回覆中...閒話家常...
那時候我沒寫部落格 語多話又長..一天去她家好幾回..真不好意思ㄋㄟ...
一年了...時間過的很快...
小 K.T麻麻最近粉忙都沒上網...我每天都在盼望這她的出現...
當初也是小K.T 鼓勵我寫部落格..一直到今天...

小 K.T 阿姨告訴妳 Vega的麻麻已經懷了"小草莓"...一切都好..她也問起妳們的近況 關心ㄋㄟ..
還有 Elisa 也要當姐姐了...她現在回到她拔拔的家鄉...加拿大...去渡假!
還有西班牙阿姨"卡拉"...也和我在網路上湊巧得碰上了...
大家都在問起什麼時候小 K.T 再回來啊!! 阿姨也只會搖頭 雙手一攤的說..NO NO...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跟妳說...告訴麻麻..趕快回來上課啦!!
阿姨粉想念妳們ㄝ...!!
今天是妳的生日 阿姨做了妳最喜歡吃的草莓蛋糕...祝妳生日快樂!!
再和兩位小姐姐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很大聲ㄛ...希望妳能聽的到 ...
Tanti auguri a te
Tanti auguri a te
Tanti auguri a K.T
Tanti auguri a te...
拍拍手...小 K.t 生日快樂!!!!

~~~~ ~~~~~~ ~~~~~~~~ ~~~~~~~~~ ~~~~~~~~~~~~~
今天的草莓蛋糕 我做了一個厚度有六 七公分高的原味蛋糕
準備了草莓和一盒 250g 的新鮮 Panna..



我將蛋糕一分為三



將 Panna 打成泡沫再繼續打到成綿綿的奶油霜 入冰箱備用...
我用了一瓶果汁來將蛋糕沾濕(兩面)上面抹一層草莓果醬..
再蓋一層蛋糕兩面都沾果汁 上面再抹一層草莓果醬..
最上層的蛋糕果汁只沾內側 蓋上去後 再抹上 Panna...



將草莓一一裝飾 喜歡的圖樣..排上了 K.T 的名字..
我將多餘的 Panna 用擠花袋 一一的擠出"小白花"...

各位同學妳們喜歡嗎??





Auguri piccola K.T!!

Oggi e' il compleanno della piccola K.T!

Abita in Olanda ed e' la figlia
di una signora che ho conosciuto
l'anno scorso qui, sul blog.

Anche se non l'ho consociuta di persona,
sento questa bimba molto vicino a me
come se lei e la sua mamma
fossero di famiglia!

Quindi ecco pronta una torta per festeggiare
il compleanno della piccola 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