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裡正捧著這麼小小的...軟綿綿的一雙小襪子..
不需多解釋..我想你們大家都猜到了...
和大家分享喜悅....我要做外婆囉!!!

Ling 已經有五個月的身孕了
懷孕初期..她害喜的很嚴重..沒食慾 吃什麼都會吐...
體重直直落了三公斤..真讓人擔心
看她這麼難過..醫生建議她向工作單位提前申請產假回家修養..

這段時間 我也細心的照顧她..
現在胃口比較好..雖然每天還會~喔 喔~一兩聲 不過那心情是一種喜悅的~!
現在她一天吃多餐 我也很熱心的陪著吃
她每天下午來個小小午睡時 我也很認真的陪著打鼾..
她的體重每天都在"慢慢的 微微的"上升..我的體重也跟隨著"努力肥肥"的增加中(哈哈..)

前幾天的產檢 醫生幫 Ling 做了超音波...
胎兒五官 手腳一切正常 還量了體重 身長 ...還拍了照片...
照片中..阿孫ㄋㄟ 把手放在嘴裡正在吮手指頭啦~ 哈哈哈!!!
真可愛!!

阿孫ㄋㄟ已經來報到..外婆我也要開始拿起針線 開始要忙了..
先鉤幾雙小小小的襪子 幾雙小鞋子..



來一雙配色的~
Ling 好喜歡這一雙綠色的~



捧在手中的小鞋子也好可愛~



這一雙你們喜歡嗎??



當然還有嬰兒車的小被單
嬰兒床的枕頭套 床單..
針織幾件小毛線衣也是有必要的...
.....
這些都在努力的進縫製中..改天縫製好後再和大家分享!~


復活節過後...
我休息了一段好長的時間...沒再繼續寫部落格~粉不好意思~ㄋㄟ
謝謝大家在這段我曠課期間 常常來留言捎來溫馨的問候~
我會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