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小眉眉要加件衣服囉!!!

這是朋友托我做的~要送給她兩歲的小孫女..
只給了我一張紙..上面寫著肩寬30 身長50 袖長35
告訴我毛線的大小要淺紫色顏色...給了我買線的錢...
小眉眉是胖是瘦我沒見過...
這真的要考倒我了~我不是裁縫師啊!!!!!!!

想想總要試試看 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那裡囉~

買好線後..
先用小號棒針打底針....
然後再換較粗的棒針開始打....再慢慢加針
打 打 打 ...袖口要留多少我也不知道...
只記得我剛學打毛線時朋友說上身的1/3留做袖口就對了...
再打打打...終於把後半身給完成了!



再來打前半身...分兩邊打還要記得開紐扣洞~
打 打 打 ...不知不覺中..
也把袖子也給打好了~



一片一片的接縫....再將領口打出來~~


完成囉~
看了看...顏色看起來好像給小男生的
也覺得太單調了 應該在衣服上面點綴一下...



上了材料行買了幾個粉紅色的小鈕扣



多買了幾朵粉紅的小玫瑰花...
回家後一一的縫上去~~



好看嗎???可愛嗎???



朋友給我讚賞有加~
直說太漂亮了~
要馬上用快遞寄到羅馬給她的女兒...

我鬆了一口氣...很高興的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
PS....
實驗後的橄欖油...
~入冰箱前橄欖油是非常清澈的~...........................~兩天後從冰箱拿出來 橄欖油已結成固體了~



將橄欖油倒出來時...瓶子上還留下了一層薄薄的"油冰塊"...



倒出來的橄欖油可以看到好像"冰沙"的固體...



如果妳做出的實驗和我一樣..
那就表示妳的橄欖油是~~~純的橄欖油~~~囉!!!






Un maglioncino con le rose!

Visto che e' arrivato l'autunno una mia amica
mi ha chiesto se potevo fare una maglioncino per la sua nipotina!

Detto fatto! Abbiamo scelto insieme la lana e dopo aver confezionato
il maglioncino ho voluto applicare delle piccole
roselline e fiocchetti. Giusto per renderlo piu' grazioso.

Spero che questo maglioncino la riscaldi tanto ta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