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聖誕老公公的家~



聖誕節到了..每年都會想起小時候那快樂的期待...
記得上托兒所時..
老師說..聽話的小孩每年的24/12 聖誕夜時..
聖誕老公公都會從家裡的煙囪進來..
帶著禮物..放在枕頭旁...
....................
..........................
我..24/12 聖誕夜時..是整夜的坐家房間的窗戶旁..守著..
瞇著眼睛一直望著天空..期待著聖誕老公公的來臨...
結果...整個夜晚沒見到聖誕老公公..早上也沒見到期盼的禮物..年年都是這樣...
心想...我是一個很聽話的小孩...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見到聖誕老公公!!

就這樣年復一年..
童年的期望直到今天還在心中盪漾著!!

今年的聖誕節...
有 Ling 的陪伴..我要去尋找聖誕老公公家...

準備了許多種類的餅乾和彩色的巧克力糖果..



一起來蓋夢幻中聖誕老公公房子了...
1.將半顆的蛋白打成細細綿綿如白雪般...
2.加了4~5湯匙的白糖粉...攪成糊狀備用
3.先舖一層餅乾..抹上白糖霜...
4.一直囑咐 Ling 要將聖誕老公公家大門固定好..
5.一層一層將餅乾..抹上白糖霜...疊起來...
6.哇..屋頂上蓋上最好吃餅乾了...
7.最神奇的煙囪也高高的聳立了...
8.房屋旁也蓋了一間儲放木材的小屋...



然後將多餘的白糖霜通通抹上去 製造雪景..
再將彩色的巧克力糖果一粒一粒佈置在房子的屋頂和四週...
在房子的廣場前醒目的豎起一支巧克力棒 ...
聖誕老公公的家...完成囉!!!!!!!!!!!!!!!!
讓白糖霜待乾 30 分鐘..這樣聖誕老公公的家會更堅固!!!!!!!!



吼吼吼...深夜裡飄起了一絲絲的雪...!!



哇...小時候期待的聖誕老公公的家就在我眼前囉!!!!!



高空中...好漂亮的小白屋!!



森林裡的小精靈 歡迎大家一起來敲敲聖誕老公公的家門...



這裡存有好多好多木材可以讓聖誕老公公取暖用!



好美 好美ㄛ!!!!!!!
這是每一位小朋友最期盼的~世界上最奇妙的煙囪!~



森林裡的小精靈 一起升起聖誕老公公的家的旗幟..



哇....原來就是這樣簡單啦..



心中盪漾著滿滿的歡喜..
我和 Ling 緊緊的擁抱著歡呼!!
年年都會期待且最奇妙的聖誕老公公的家......就在自己的心中!!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