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是真的嗎???~~~今年第一個聖誕禮物已經悄悄的送來了~

今天這一支 Fissler 的烘烤鍋終於送到偶的手中了!!!
真讓我有著~~~意外的驚喜!!!~~~



趕緊打開來看一下....
Fissler 這支烘烤鍋外觀是這麼的典雅而且又非常的堅固~
所有鍋具都是以耐用的18/10醫療等級不銹鋼製作~
我掀起鍋蓋..又輕又好提 鍋蓋上把手抓,握都很方便
而環形的鍋蓋防熱設計也非常的優美~
烘烤鍋兩旁的防熱不銹鋼把手 我想在瓦斯爐上做料理時也不會害怕燙到手~
鍋身是有點重量的 鍋底有著一公分高的星型的形狀 Cookstar ~Super Thermic~
一定是在燉,煮,烘食物時 可以快速又均勻的加熱更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和能源!



馬上就來試用一下~
第一次使用就來做這一道~超嫩的牛肉~
準備了一公斤的牛腱...大約1公升水 淋上一點橄欖油 ...兩條鹹魚,
一條紅蘿蔔, 一個蔥頭, 一支西洋芹.兩瓣蒜頭...
~~~~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



先用中火將鍋中食物燒開...
然後蓋上鍋蓋 用小火慢燉....兩個小時~
我有發覺到這鍋蓋雖輕卻能很緊密的和鍋子吻合~



這期間我將牛肉翻轉了多次~
說明書上有解說...
這支烘烤鍋因密閉性極好 關火前要切記先開蓋
讓空氣對流一下再蓋上蓋子 不然可能會發生吸蓋的情形~
待冷...
吼 吼 吼 掀起鍋蓋時...那香味撲鼻~
你們看...這湯汁一點也沒減少ㄛ~
我有喝了好幾口~~~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的湯汁~
實在太甜美了~

可見鍋子密合的鍋蓋是可以讓熱氣和水氣都會留在鍋內...
真的可以確保食物柔潤和芳香~



我將湯汁作成兩種口味~
1. 將滾爛的鹹魚, 蘿蔔, 蔥頭, 西洋芹.蒜頭...全部撈起壓碎 加了兩湯匙的起司粉和一半的湯汁~
2. 將另一半的湯汁加了兩湯匙的起司粉, 一湯匙剁碎的義大利香菜, 三湯匙的麵包粉~ (加麵包粉湯汁會勾勾的)



待牛肉冷卻後....
切片擺盤...淋上兩種口味的醬汁~



嫩嫩的牛肉 QQ的牛腱...
不是我自誇...
小小妹Tommaso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Fissler鍋具在德國已經有160多年的歷史了!!!
在歐洲已經是各國公認的世界最有名的廚具之一
還創造了許多世界第一...如1928年開發世界第一個安全壓力鍋!!!
而且在裝置烹飪的廚具獲得很多的專利!

在 Fissler 官網上我有看到很多針對不同鍋具提出食譜建議
對使用者的健康與關懷和烹飪食物的熱愛..顯露無疑~

Fissler 這支烘烤鍋具是我今年聖誕節的第一個禮物
特地趕在聖誕節前夕送到我的手中 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窩心

用好鍋做好菜的確有他的道理!
雖然是第一次試用這種烘烤鍋在瓦斯爐上燉牛肉..
做出來的口味 真的就像我們用蒸籠或電鍋"烘肉"一樣~
和一般的鍋子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尤其是那甜美的湯汁真讓我~~難以忘懷~~

歡迎參觀~Fissler~





Una sorpresa!

Mi hanno regalato una pentola tedesca!
Con doppio fondo e coperchio in acciaio, bellissima!
Ho approfittato quindi per usarla per una nuova ricetta!

Prima di tutto ho cotto la carne nel brodo per un paio di ore,
dopodiche' l'ho tagliato a fettine e dal brodo avanzato
ho ricavato due salsine differenti.
Una con il trito di carote e l'altra con il trito di prezzemolo, che prima di servire ho cosparso sopra la carne.

La pentola ha mantenuto morbidissima la carne senza seccarla!
Tutti hanno detto che si scioglieva in bocca! 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