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ㄏㄏㄏ...

阿罵說我今天滿十個月了...要幫我拍照...

我很調皮了...翻過來 轉過去...不好好的配合阿罵拍照..

終於...折騰好久之後...讓阿罵拍到這一張"金尬意"的微微笑~!

 

不知是否要長牙齒..我的口水流不止..手指頭一直放進嘴巴裡咬..

而且很會~勾勾迪~的...如果看到麻麻從我身邊過...我就哭..一直要麻麻抱..

每次看到麻麻抱著我 靠近手推車..就知道我又要被綁在上面了...

我就將兩隻腳伸的直直的..硬硬的...跟本就不想乖乖的坐下去...

然後就和麻麻一起玩"摔角"(阿罵說的)......ㄏㄏㄏ

後來麻麻把我放進我"專屬的運動場"...讓我自由的玩..

然後用小床把我隔起來..讓我玩的開心...麻麻也可以安心...

玩了一會兒...我又開始找麻麻...麻麻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

等了好久...叫麻麻....麻麻不來...我不能等...

ㄏㄏㄏ...我...實在太棒了..找到了一個隙縫...

偷偷的"酸"出來了...

~1-12-13~.jpg       

麻麻抱著我...哄著我...要我乖乖自己玩...沒一會兒...我又被關回去了....

這一次...麻麻在小床外用手推車頂住...

ㄏㄏㄏ...這一次....我這邊挪挪..那邊擠擠...又被我闖出關了...酸出去了...

結果...有手推車擋著ㄋㄟ...我只好爬到手推車的下方... 

ㄏㄏㄏ...我只會進不會出...只好哇哇叫請麻麻來幫我拉出來囉...

30-11-13.jpg  

麻麻幫忙把我拉出來後...我又趕快"酸"了....爬的很快..不想讓麻麻抓到..

然後爬到桌子下....笑咪咪的和麻麻玩捉迷藏...

30-11-13~.jpg  

麻麻很忙在煮午飯...只好又把我放進去小床內...

我只好拿起我的"眼鏡殼手機"趕快打電話給阿罵...

~阿罵 阿罵....我是昜銘....趕快來陪我玩....~

1-12-13.jpg  

那天麻麻幫我穿"日本和服".....

是台灣的姨婆婆買的...阿公帶回來給我..

看到大家笑咪咪的.....我也笑的很開心~!

29-11-13!.jpg  

阿罵家...已經開始佈置聖誕樹了...

我第一次看到"聖誕老公公"...真好玩..

這麼小小的的"聖誕老公"....真想咬咬看...ㄏㄏㄏ

阿罵在一旁還要偷偷的拉著我衣襟...我才會站的穩..

5-12-13$.jpg  

麻麻已經把家裡的聖誕樹也佈置好了...

我也拿起小燈泡來玩一玩...

我笑的好開心耶...這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ㄝ~!!!

3-12-13.jpg  

阿罵說...隨著我的成長..

每天都帶給阿公 阿罵和拔拔 麻麻 和阿姨 姨丈..歡笑和喜悅..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個我...一定會更溫馨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