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之日終於來臨了~
第一次做"青ㄇ"的我 內心卻也開始緊張的蹦蹦亂跳
忙忙碌碌的趕著做好最完美的準備..

製造氣氛
在我家的大門口前貼上了紅紅的大囍字



Ling 應接不暇的接收到很多好友祝賀的花籃~



義大利婚禮中不可缺的喜糖..
Ling 選了果實纍纍葡萄樣式的喜糖..



這幾天朋友陸陸續續的來家裡祝賀~
這裡沒有喜餅...買了些小甜點來宴客...
仔細看...第二盤是我自己做的喔!!



連著幾天趕著做 裝戒指的"小枕頭"
小小妹幫我設計好樣式..
自己剪裁 自己來..
描出 "F"abio 和 "L"ing 的開頭
一針一線慢慢的仔細縫..
一針一線都是我的愛心與祝福!!



完成後...繫上絲帶的戒指
在微黃的燈光下...看的我內心陣陣溫馨滿懷~



10月6日的深夜裡 我們還在忙著...
忽然有聽到 在住家樓下有人在彈琴唱歌...
以為是過路人...但是越唱越大聲..真吵人..
Ling 打開窗戶...大聲喊著~~~媽媽咪啊~~是 ~ F a b i o ~ !!!!

原來他要給 Ling 一個意外的驚喜!!
特地約了一群好友 一起來我家樓下唱情歌ㄋㄟ..
我們也趕緊跑到陽台上去嚀聽..
Fabio 拿著吉他 盡情的歡唱
眼睛款款深情的一直望著樓上的 Ling...

我們也在陽台上拍手合聲齊唱...
結果...
住家附近的鄰居..也都打開窗戶或跑出陽台來欣賞...
大家一起來享受熱情的浪漫"午夜情歌"
鄰家小狗也忍不住來合聲汪汪叫~



大約十分鐘後..
這群"午夜情歌"的歌手 接受大家的掌聲鼓勵..
Ling 拿著一朵玫瑰花 下樓獻給 Fabio....

托 Ling 的福..
明天要當丈母娘的我..
也可以分享到
熱情浪漫的"午夜情歌"的滋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