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臨時收到通知單..~兔兔老師~今天過生日...
這麼匆促訂蛋糕還是第一回ㄋ~

~兔兔老師~是教數學的..也是我最怕又最頭痛的一門功課
不過她不僅教學認真...廚藝更是一流的..
天天上好菜 沒有難不倒她的料理...
這是讓我最喜歡去她家上料理課的原因了!!
這段時間..我跟老蘇學了不少的好料理..
家人都很讚賞 我也很高興!!~

趕快來做蛋糕囉...
我先將新鮮奶霜加糖一起打發...
然後加入Mascarpone..成 Crema~
完全攪拌均勻後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以上~



做了一個圓形的小蛋糕...
待涼後..切成兩片~

準備了一罐鳳梨罐頭...
將一半的鳳梨汁淋在第一片蛋糕上..
再抹上 Crema...



Crema 抹好後..再蓋上另一片蛋糕...
再淋上剩餘的鳳梨汁~
然後將蛋糕全部輕輕的抹上一層Crema..



將鳳梨切半..排在蛋糕的邊緣~



將剩餘的 Crema 用擠花袋...將蛋糕裝置一下!



剛好有一張派皮..
又有兔子模型模具...
所以...扣 扣 扣...
抹上蛋黃汁...入烤箱...
很簡單的一隻隻的小兔子就烤出來了!!!!!!!!!!!



抓一隻小兔子擺在蛋糕的中央...



幫小兔子插一朵黃色的玫瑰花~很可愛吼!!!



老師...
我來幫妳切蛋糕囉!!!!
也來幫妳吃蛋糕...
大家請用!!



這幾天我到處啪啪走...
臨時接到通知...來訂蛋糕..
說實在今天這個蛋糕是匆匆忙忙趕出來的...
真的沒有好好的準備ㄋㄟ...
不過不是我自吹....
這鳳梨口味的蛋糕實在~~~金吼呷ㄛ~~~!!!!!!!!!!!!!!!!

老師...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這生日蛋糕妳會喜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