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康乃馨多芬芳美麗......~母親節來臨了!!!!
也是~小小妹~獻寶的日子了!!!!

上個星期開始就感覺到她神神祕祕的~ㄇ哉固地密蝦米?....~
原來...是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針包送給了我!!

說起我這個舊針包至少也用了25年囉
這期間也有從新拆過從新整修過...
前些日子小小妹和我在一起"縫縫補補"時.....
看到這針包中的一個娃娃又斷頭了...
我自言自語的向小小妹說說..
~記得下回上街時記的提醒我要買一個新的"針包"~



原來我的~些些唸~她卻牢牢的記在心裡~
這幾天就是在忙著作小禮物送給我!!!

來看看..
這是小小妹的工作箱..裡面~蝦米攏屋~



她準備一個小果醬的空瓶子..小碎布...棉花.. 強力膠..



她先將棉花都塞進去小花布中...
縫成一個和瓶蓋一樣大小的小球狀...
然後用強力膠將小棉球黏在果醬的瓶蓋上



瓶蓋的邊緣再用布圍繞了一圈
瓶子裡裝了幾個各式各樣的小鈕釦
兩三下的小功夫...
很實用的"針包"就完成了...



新~舊針包真的差很大!!!
我看了愛不釋手!!!



她也順做了小花髮夾,小蜜蜂戒指,秀氣的耳環送給 Ling~



不花錢的禮物最溫馨!!!
我大大的誇獎她將~廢物利用的小點子~



~小小妹~很聰明..
不管學什麼只要將重點解釋一下 她一學就會!!
去年學會拿鉤針和棒針.....
今年也學會了使用裁縫車...
比我還厲害 車出來線條都是直直的
我卻只會車出~~~會讓人暈車的線路~~~
ㄏㄏㄏ!!!
(我很自豪呵呵的偷笑~~~可能有粉多我的 DNA~~~)

謝謝小小妹的貼心禮物..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Festa della mamma!

Shin mi ha regalato questo porta spilli fatto da lei
in modo da poterlo sostituire al mio che ormai ha quasi 25 anni!

Ha trovato delle immagini su internet e piano piano
ha ricreato con quello che aveva il porta spilli!
E' stata una bellissima sorpresa! :)

Tanti auguri a tutte le mam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