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秀一下囉!!!
這不是床單罩而是"桌巾"~

義大利人很注重吃飯的禮節...
大大小小的桌子上一定會舖上桌巾..
而且吃飯時都要舖上大大的一條來增加吃飯的氣氛...
以前我看過"阿婆的嫁妝"桌巾都是用手工縫的..
而且整條桌巾上有很多的刺繡
繡上滿滿的花 手工之細膩讓偶讚嘆不已~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手工作的桌巾了..
而且現在也慢慢改成美式餐巾一人一份式的...
簡單又好看...
這是多餘的布料...我加了一點手勾來增加寬度..
妳們喜歡嗎???



廚房餐桌用的餐巾我是買~菜期ㄚ貨~
不怕髒又不怕洗..雖然用了N年顏色都退了..還是喜歡用~

客廳的大桌子我就自己~量"桌"訂做~囉!!!



我家客廳這桌子長220cm 寬80cm~
很難買到這此吋的桌巾...
所以我只好自己做了幾條不同的花色桌巾來替換~

這是剩餘的大碎布..找出相同的尺寸..
不夠長度和寬度就用手勾作來"補起"...
雖然比較~搞岡夫~
不過做好後...舖在桌上還很有"古早味"...
偶粉喜歡~



星期一的大賣場...
可以找到很多的~吼康又便宜~的家庭用品...
前一段時間找到了一些餐巾布..
但是都沒有修邊...而且都不是裁著很整齊...
回到家該修的修該剪的剪......



看看只差一點點的長度..
就先將四週邊勾成像"布料剛裁好要車邊的樣子"整整齊齊的~
然後再勾出自己喜歡的花樣~



這條也很好看~
結果一次也沒拿出來用...被我收藏起來了!

其餘的改天再繼續 PO~

歡迎點閱~~偶的勞作品 ~



Il mio hobby!

Oggi vi mostro alcune tovaglie che ho realizzato un po' di tempo fa!

Tovagliette americane,
tovaglie anche per tavoli da 12 posti
e alcune più da tutti i giorni!

Cosa ne pensate? Vi piacci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