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妳的生日是那麼的希奇..每四年才有一個的 29/2 ~
今年沒有29/2 所以提早幫妳做蛋糕~希望妳會喜歡~

今天我把 Linda 的蛋糕異想天開的...
用義大利最有名的甜點..提拉米蘇和 Panettone 合在一起~
和妳們一起分享我的做法~

先把奶霜打發 + Mascarpone + 兩杯濃縮咖啡全部攪拌後入冰箱冷藏~



這是聖誕節的 Panettone...
聖誕節已過了兩個月 Panettone 還可以吃嗎????
妳們看..Panettone 的效期是到四月底~
Panettone 是用自然酵素發酵的麵包 所以保存效期可以有四個月之久..
如果是在寒冷的高山上..聽說還可以保存更久~

我將800g 的 Panettone 上面凸出的麵包切平...
然後用刀子將 Panettone 從中間挖空..



麵包外圍一分為二....將挖出的中心切成六等份..



先舖一塊麵包做底..
Panettone 是一種軟綿綿的麵包..所以在這裡不需淋上咖啡..
(咖啡我直接加在 Crema 中了)
然後抹上咖啡 Crema...
再蓋上一片 Panettone 再抹上咖啡 Crema..
我一共做了三層~



將剩餘的咖啡 Crema 抹一些在蛋糕上面..



其餘的咖啡 Crema..用擠花袋在蛋糕上擠滿了花式
入冰箱冷藏兩個小時



午餐過後 Ling 和小小妹迫不及待的想嚐嚐新口味...
我從冰箱端出蛋糕 在上灑上了可可粉..
小小妹在一旁~嗯..嗯..的一直說好香ㄛ!!!



Ling 幫我用紙剪出一顆心再寫上賀語~
插上兩支紅蠟燭..



Linda 阿姨
我們幫妳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幫妳切蛋糕...
我們幫妳吃蛋糕...



小小妹和 Ling 讚不絕口...
吃了一塊...還一起的說~~我還要~~



這新口味的提拉米蘇...實在太好吃了...
比正版的提拉米蘇還要讚!!!
下回有機會一定還要做一次~

Linda 謝謝讓我們分享妳的快樂~
~祝福妳~~~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



Auguri Linda!

Per festeggiare la mia amica Linda ho voluto preparare questa torta!
Avevo ancora un panettone a casa e ho pensato bene di usarlo!

Gli ingredienti che ho usato sono: panna da montare, mascarpone e caffe'!
Proprio come un tiramisu' l'ho farcito e alternato i strati di panettone!

Qualche ora in frigo ed ecco qua! Un dolce buonissimo e faciliss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