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午餐~
不想再馬馬虎虎的虐待自己...
做了一盤簡單又好吃的魚肉麵~

準備了蔥頭, 新鮮魚肉, 小蕃茄, 新鮮的雞蛋麵~~~



燒了一鍋水...放點鹽...將新鮮的雞蛋麵放入~

鍋中入油將蔥頭炒香..放入魚肉片 ..
等魚肉翻白加了一點白葡萄酒....稍滾後魚肉會變成細塊~
加入切半的小蕃茄~
調味...鹽..胡椒粉~

這時麵也八分熟了...撈起入鍋中和蕃茄魚汁"和樂"一下!
若湯汁不夠可以加一點煮麵的湯水~



鏘 鏘 鏘~~
~這一盤是我的~
加了一點剁碎的義大粒香菜~



深深的吸一口....有淡淡的酒味~
我加了一小湯匙的紅辣椒~
吼...可以噴火了!!!!!!!!!



加了小蕃茄讓魚肉更加的鮮美~
Q Q的麵條...裹著辣辣的湯汁...
嗯~~~我吃了兩盤ㄛ!!!!!!!!!



雖然只花了幾十分鐘的時間
做了這盤簡單的魚肉麵...
卻讓我發覺到好久都沒有對自己這麼好了~

~~一個人自己吃午餐~~卻是這麼格外的美味!
因為是我自己親自為自己服務啊!!!!!!!!





Tagliatelle al persico!

Oggi ho voluto fare questa ricetta che faccio sempre,
ma al posto dei gamberi e delle cozze
ho voluto usare il filetto di persico!
La ricetta è quella di sempre:
sughetto con pomodori freschi pachino con persico,
aggiunto alla fine alle tagliatelle fresche all'uovo!

Questa è una ricetta facile e veloce, che vale la pena prov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