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Dr. 願不願意當我的 Suocero??~!!!!
那天 Tommaso 就用這句話...
打動了小小妹~~~阿爸的內心..~~!!

分享喜悅.. 25/5 小小妹 Shin 和 Tommaso 要結婚了!!!



記得今年元月份..某一天..
我正在張羅著午餐..

都準備好了..
請大家用餐..就等大家都就座囉..

小小妹拉著 Tommaso 的手也走近餐桌..
然後對著我們大家說...我們想對你們宣布一件事..

那當時..大家都在忙著..
我先生正拿著杯子倒紅酒..

Fabio正在挪著的餐桌旁的椅子 讓挺著大肚子的 Ling可以坐的寬躺些
他們倆也都沒當一回事..

我的雙手正將烤的香噴噴的千層麵端上桌..
內心想著他們喜歡到處啪啪走..
這一次又有什麼計畫到哪裡去旅行了..

我抬起頭望著小小妹
看到她臉上抹著一絲絲的笑容..
聽到她用那喜悅"顫抖"的聲音說..
~~~~我和 Tommaso 決定25/5 要結婚...~~~~

我和 Ling , Fabio都一同..哇~~~~~~~~一聲~~~~~~~
太突然了...這喜訊總以為還要再等好幾年說...

我的內心蹦蹦跳...趕緊走過去..緊緊的擁抱著小小妹..
......................
.......
Ling 和 Fabio 也獻上誠摯的祝福~!!

她的阿爸ㄋㄟ??? ...靜靜的聽...
我有看到他的臉..五味雜陳...
..................
............

Tommaso 反應快..趕快打開僵局..
當著我先生的面..問說..
~~~~不知..Dr. 願不願意當我的 Suocero??~~~
ㄏㄏㄏㄏ...有了這麼一句話..
一切都變成很輕鬆又歡喜的笑語聲了..........


前兩年 Ling 結婚時 家中才全部粉刷過..
所以今年籌備婚禮輕鬆了很多...
小小妹和 Tommaso 兩人全部自己張羅著婚禮..
找結婚的場所....訂餐廳....
選禮服..一切都在進行中..

入境隨俗..
這裡沒有預先拍結婚照的慣例..
所以小小妹的新娘服只能在結婚當天才能"亮相"給大家看..
請大家耐心的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