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要多準備一份禮物囉...

那天陪著 Ling 上街採物
順繞道~小北鼻~用品的專賣店..
選了一台娃娃車 一張小床 還有許許多多的衣物..
這其中有這麼一雙小襪子..上面寫著
~ 媽咪 + 爹地 = 我 ~



Ling拿著小襪子 望著自己的肚子笑的好開懷..
我也笑了..就直接放入購物袋裡
Ling 說...妳也做了好幾雙小襪子 應該夠了 不需再買了...
我說..我做的小襪子是有"阿罵"的愛..
不過這雙小襪子上面這句話 卻是~小北鼻~對妳們有著濃濃的愛意啊!
買 買 買..."阿罵"付錢 ...哈哈哈!!



今天是平安夜..
晚上大家都會進教堂祈禱 守候著天使報佳音..
半夜時..教堂的鐘聲叮咚 叮咚..的響
報佳音~~聖嬰降臨!!~~

然後..然後..
我瞇著眼睛等待著~聖誕老公公~.........
.......................
..................
.................

祝福大家有個快樂平安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