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小小妹生日的前幾天
我都會提前翻翻食譜想做個不一樣口味的蛋糕讓她驚奇~

但是今年她卻沒吵著要我做蛋糕..
也沒有要我做大餐...也沒有 ~??%#@@#$%!~??~...
真是怪了...怎麼這麼的靜悄悄的~

原來...她都為自己準備好了....

昨天是小小妹的生日..
她邀請了我們到她家去作客..也邀請了 Tommaso的爸爸 媽媽..Ling 和 Fabio..

我一進她家..看到簡潔的客廳已經佈置好了餐桌..
雖然是簡單的餐具 不過有著微微的燈光卻讓客廳顯的很溫馨..



客人都到齊了..小小妹要求大家拍張照
來媽咪揮揮手..讓妳笑容更多..



小小妹和 Tommaso 準備了烤肉和雞腿還有烤了香噴噴馬鈴薯片..
餐桌上大家邊用餐邊聊天..氣氛非常的融洽~



用餐完畢 大家起哄著 想看看她的生日蛋糕..
小小妹自己插蠟燭一枝一枝的插 ..1 2 3...哇..."27"囉!!!



Tommaso 忙著點蠟燭..
我們一起為她唱"生日快樂歌"~
小小妹趕快許願 吹蠟燭ㄛ...



時間過的真快...我的小小妹已經長大了...
一轉眼...已經"27"囉!!!
她現在每天為上班工作而忙..較沒時間和我"黏踢踢'囉..
我們每天也就靠著手機相互的問候關心..
.................
......
...................

小小妹...
祝福妳~天天都幸福 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