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 洋溢著喜悅的笑容是這麼的甜美~

十月八日大喜之日..
一大早好友瑪莉亞的女兒來家裡幫 Ling 梳新娘頭..
幾十分鐘的時間..
很輕鬆的就把頭髮整理好了~

接下來 Ling 就開始自己化妝..
只淡淡的描了一下眉毛..
點上一點紅色的口紅...沒多做修飾
自然就是美~!!



時間過的真快..客人也快到了~
我催促著大家要開始換衣服囉!!

房間裡...
幫偶的ㄤ整理領帶~



~拔拔你今天真帥~
~ㄚ某ㄝ~妳馬金水!!!
我們相互的讚美...會心的微笑~~
小小妹嚷著要我們抱一下...她快快拿起相機喀嚓一聲!!



一個都不能少...
雙手擁的都是拔拔的寶貝女兒!!!



感謝拔拔的辛勞
Ling 幫拔拔繫上胸花 溫馨感人!!



按照這裡的習俗
小小妹幫忙姐姐穿上絲襪~



我幫 Ling 整理新娘服~



請 Tommaso 的阿嬤幫 Ling 戴頭紗~
並獻上滿滿的祝福!!!



先讓我看看..
撫摸著心愛的女兒穿著新娘禮服..
讓我的內心微微的"蹦蹦跳"起來了...
眼框紅紅的小小妹..將姐姐摟著緊緊的...



全家福!



慢慢的走進客廳..
大家看到美麗的新娘..都拍手歡迎~



妳們看..
矇矇的婚紗是這麼的美...



十月天 天氣已經轉涼了..
怕著涼..
為 Ling 披上一件白色毛線的小披肩..
我為自己縫製了一條一面黑一面綠的大披肩..來保暖~

一切都準備好了..
快快樂樂的出門囉!!



Ling 挽著拔拔的手慢慢的走下樓梯~
兩人都笑咪咪的 一點都不緊張~



當我們一起走出大門..
禮車已經在門口等候了...

看到很多附近的鄰居都圍在我家的大門口
或在自家打開窗戶或在陽台上
大家都爭著看美麗的新娘子 ~
拔拔笑咪咪的揮著手和大家打招呼..



拍手祝賀之聲也陣陣響起...
我們也笑咪咪的向大家點頭示意的感謝..



拔拔和 Ling 坐上禮車..



禮車司機將車子啟動了...
特地的按著喇叭ㄅ ㄅ ㄅ ㄅ..
這裡是不放鞭炮的...
所以大家拍手祝賀掌聲也更響亮了!!!

Fabio 已經在教堂等候新娘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