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裡的暑假還有一個月(20/9 才開學)...
其實我還是真想繼續的將整整100天的暑假認真的輕鬆過完呢~...

不過...這段時間大家都來留了悄悄話..
不停的聲聲催問~~~Mei 蝦米西準媚登來???~~~~
看的內心也蠢蠢欲動的溫暖囉!!!~

漫長的暑假裡我有著遠遠近近多趟的旅行..
還將家裡重新粉刷一次...
還有.....
還有.......改天再詳訴~

既然決定先將開學日提早..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來更認真更用功的開始做功課了!!!!!!!!

首先先來"賣"果醬...
做果醬是暑假裡不可缺的"儲糧作業"

趁著水蜜桃盛產時的特價期間
買了好幾公斤..做了好幾瓶

今年的水蜜桃比去年酸了些 所以我有加了點糖
將水蜜桃洗淨 切細塊用小火熬了好幾個小時
不時的攪拌一下..只剩1/3量



準備好小瓶子..
裝滿...蓋緊...倒叩



今年小小妹
貼心的為我特製了~~~我專屬的標籤~~~
好像小老師一樣...還給了彩色筆要我自己塗上顏色
我..嘴角邊一直在微微的顫動著 內心裡是盪漾著快樂!
認真的塗好顏色...趕緊將小小妹緊緊的抱了抱!!!



塗好顏色的水蜜桃圖樣 再一一的剪下來貼在瓶蓋上



用麻繩將"Mei 8.8.2011"製造的標籤牢牢的繫在瓶子上



真是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真的可以上架賣了!!!!!!!!



小小妹讚美我把水蜜桃果醬"打扮"的這麼漂亮
俏皮的對著我說..
媽咪..如果妳把今年的水蜜桃果醬拿去擺攤賣..一定可以賣的很好的價格!!!

謝謝她讓我快樂的像個小學生
高高興興的交出~第一篇漂亮的暑假作業~!!!!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ㄛ!!


歡迎延伸閱讀...
~做無花果果醬~!!
~水蜜桃果醬~!!



Marmellata di pesche!


Anche quest'anno ho voluto fare la marmellata di pesche!
Le ho trovate al mercato e le ho subito prese.

Una volta a casa le ho lavate, sbucciate, tagliate a pezzi e messe in una casseruola.

Prima di accendere il fuoco ho aggiunto lo zucchero e fatto
cuocere a fuoco lento per un paio d'ore.

Una volta pronta la marmellata ho riempito i vasetti e li ho capovolti.
A sorpresa Shin mi ha preparato le etichette da attaccare ai vasetti!

Ecco a voi i miei vasetti di marmellata alle pes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