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Jack 回來陪我作伴..

週末的早上我一定會到大超市去採購
補一些~有的沒有的~一家大小需要的日常用品.. 當然還有一些好食物...
這樣走走逛逛的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採購完...大包 小包的...一進門....
媽媽咪啊....那ㄝ阿捏????
偶會昏倒ㄛ...
廚房怎麼會變成這個模樣!!!!!!!!!!!!!!!!!!!!!!!!

滿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瓶蓋...
這是我幫對面阿伯~收集的彩虹蓋~
是用一個塑膠袋裝著...掛在廚房的的廚具旁...
哪知道調皮搗蛋的 Jack 可能在玩"跳高"...
將塑膠袋咬破了 瓶蓋才會散落滿地都是..
還有打翻了一碗給牠們喝的水..整個廚房都濕淋淋的
還把牠自己小布偶玩具都淋濕了!!
家中的走道上....
有牠和 Nicky 的飼料,小布偶玩具, 擦屁屁的紙巾,都凌亂的到處散放著...



我看著這麼一場的"胡鬧劇"...
很大聲的吼著...這是誰的傑作啊??????
Nicky 乖乖的坐在一旁一動也沒有動..
只見 Jack..嚇著了把整個頭躲到一個小椅凳的小細縫中..
尾巴卻在外面搖啊搖~
好像在說~不素偶 不素偶....~
我看了牠的模樣...真是好氣又好笑~

自己乖乖的拿起掃把..將廚房整理乾淨~



這是 Jack 的小布偶玩具...
牠最喜歡這隻長頸鹿和小球...
牠想玩時會咬小布偶到我的腳旁..
然後用牠的身體一直的推著我..
要我把小布偶丟著遠遠的然後牠會跑的很快的去檢回來..
然後再丟...牠再去檢...
牠聽的懂"球"和"長頸鹿"的差別..



牠也會看電視..耳躲聽著聲音 眼睛盯著電視螢幕..
牠的嘴巴就開始一合一閉的好像再跟電視講話一般..
那天我在包水餃...牠就很好奇的一直看著我的雙手在那裡動來動去的..



每天我牽著牠和 Nicky 一起去公園散步..
Nicky 很懶的走遠路...不過有 Jack 帶路 Nicky 卻很願意的跟隨著..



現在的天氣非常暖活..
公園裡..草皮上到處開滿了雛菊花
有黃 ...也有白..



公園裡也有很多的小狗來遊玩...
Jack 看到這麼多的好朋友...
可能太興奮了..一直汪汪汪的叫不停..
還一直想撲過去..我都要很用力的牽著牠
Nicky 就可以自由活動..牠會很乖慢慢的跟著我~



公園裡的松樹都發新芽了..
草皮上有很多的不知名的小花盛開著..
"春天"的顏色是這麼的美麗~



回家的路上..
順繞道寵物店買飼料...
看到櫥窗裡有好幾隻小狗狗在汪汪叫等著主人來買...
Jack 用著鼻子一直嗅著可愛的小狗狗..安慰著牠們~



回到家裡又拿了一個空瓶子"東倒西歪"的自己玩的很高興
Nicky 卻在一旁冷眼相看 可能在說~這有什麼好玩的???~



一下下的時間...Nicky 還~老神在在~
Jack 卻倒下去的呼呼大睡了!!!
可能真的累歪了!!



看牠睡的這麼的甜...
趁機會..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囉!!!


歡迎點閱....
~新來的 Jack~
~Jack 長大了~
~調皮的Jack~


~Jack~

Non vi fidate di questi bei occhietti neri neri!
Jack e' veramente tutta energia!

Un giorno ho lasciato lui e Nicky a casa e
quando sono tornata...ecco cosa ho trovato!!

Buste di plastica rovinate e strappate,
tappi delle bottiglie tutte rovesciate a terra...
Questo cagnolino e' proprio intelligente
(mi guarda sempre quando cucino, tutto curioso),
ma tanto tanto vivace!

Guardate quanto gioca con la bottiglia!
Si vede che si diverte moltissimo...
e poi, come tutti i cuccioli,
si addormentastanco e fe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