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的團團轉...
心理卻惦記著要幫依著~hippomum~"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幫小小妹做一個便當..

昨天就跟她約好..
今天早上讓我好好的看 F1賽車 看完之後一定陪她做便當~
Ferrari 今年比賽三場了...
都是得到第五和第六的名次 成績不是很理想...
真的要好好加油ㄛ...
我是超級粉絲不管如何...每場還是會為Ferrari 加油的!!!

賽車結束後...馬上開始準備作便當...
小小妹說想要自己來..要我陪她即可~
我們一起準備著食材...
電鍋...ㄆ ㄆ ㄆ的開始煮飯了~
做了一條~玉子燒~
炒了一小盤的吻仔魚...
燙了一些紅蘿蔔 青豆和玉米粒...
幾片培根~

一切都準備好了...
拿出了Ling 當年的小便當...(已經有25年囉!!)



小小妹開始搓太陽飯團...
用海苔剪出眼睛 鼻子 嘴巴..紅蘿蔔做腮紅~
很高興的完成了~微笑的太陽~
玉子燒排四周做炙熱的太陽光芒..
紅蘿蔔是花園中盛開的野雛菊...
吻仔魚在水中快樂遨游
用了培根做了幾朵的玫瑰花...



這裡沒有做便當造型的"給西"...
只能很簡單的排出自己心中~春天的小花園~
剛好有幾支動物小叉子就拿來湊熱鬧...



小小妹第一次吃自己做的造型便當...
很高興的向我炫燿著~
還說 Ling 回來她也要做一個便當讓她驚喜!!
看她吃的那麼高興..我也會心一笑!!



我深信著~~~學習是一種快樂~~~
很高興能擁有~hippomum~這本"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Ling 和小小妹長這麼大了 從來沒吃過"快樂童年的便當樂趣"
所以有機會一定會多做幾個造型便當..
讓 Ling 和小小妹也能大聲的說~我們已經找回"快樂童年的便當樂趣"了~~!!!!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Un bento colorato!

Questo è un bento che ho preparato seguendo il libro di ricette
della mia amica Hippomum!

Cosa ne pensate?
Non avendo tutti i piccoli utensili necessari,
non è venuto proprio uguale uguale!
Ma non fa nulla!
L'importante è che sia venuto buoniss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