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挖巴豆金么~ 想吃麵...

小小妹每次一進門一定會先喊~媽咪~
然後就開始嘰 哩 呱 啦喊肚子餓~

看看冰箱沒有蕃茄醬了...也沒有起司粉..
只有兩塊 Philadelphia..怎麼辦??

一般 Philadelphia 是抹在麵包上....
然後一片火腿肉 + 一點青菜 + 新鮮蕃茄切片夾著吃~
我沒麵包也沒青菜可做沙拉...

後來想想...如果我~偷吃步~用 Philadelphia 加入麵裡會是怎麼口味???
想好就要快一點 ....小小妹才不會一直~些些唸~

櫛瓜一條, Philadelphia 兩塊, 小蔥頭一個~



煮開一鍋水....水滾後加鹽...下麵條~

鍋中入油將切細的小蔥頭爆香...
加入切細絲的櫛瓜...用鹽和胡椒粉調味~
櫛瓜炒軟後加入 1-1/2的 Philadelphia...
Philadelphia 遇熱 馬上就溶解了...
我加了一點煮麵的水...乳酪看起來更"勾勾"的了!!



將煮熟的麵條加入鍋中
若有需要可以再加一點點煮麵的水..
讓"勾勾"的乳酪和麵條再和一和~



裝盤..將櫛瓜麵條擺中間...
加入剩餘的1/2 Philadelphia 切成四方形小塊..



沒有起司粉...
用 Philadelphia 來代替也是很好的點子..



餐桌上小小妹都沒發覺我用了 Philadelphia 乳酪~
還問我說..
~媽咪~今天吃的麵是什麼口味??妳怎麼在麵裡加了豆腐???
我聽了好氣又好笑~(哈哈哈...被我矇過去了!!!)



我要她先吃一塊"豆腐"看看...
她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口後...
笑著對我說...原來是 Philadelphia ~

小小妹真的~巴豆么~...
一邊吃一邊讚美著這盤新口味的 Philadelphia 乳酪麵真好吃!!
還用麵包沾"勾勾"的乳酪汁..
把整個盤子都抹著的乾乾淨淨了!!!

沒想到~偷吃步~的小點子還可以做出一盤好滋味!!!



Pasta con philadelphia e zucchine!

Oggi ho pensato di cucinare qualcosa di semplice e veloce.
Avevo delle zucchine e della philadelphia
quindi ho pensato di utilizzare gli spaghetti!

Per prima cosa ho rosolato in una padella dello scalogno con un po' d'olio.
Successivamente ho tagliato le zucchine a julienne
e fate cuocere poco, in modo da mantenerle croccanti.
Ho aggiunto quindi la philadelphia e per ultima la pasta!

Otterrete cosi' una buonissima salsina!
Provare per cred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