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格友寫悄悄話問我...
好久沒在~無名的優格~和~今日必看~..~今日推推~..中看見妳的格子文章了..
以為妳"罷工""關格"了!!!

相信常來我家的好格友一定也有發覺到..
我新 PO 的第一篇文章已經好久沒有"本日熱門HOT"的貼紙了!!

自從元月27日~最簡單的"旺來酥"~上雅虎首頁後
我的格子已經被無名"驅逐出境"於~無名的優格~和~今日必看~和~今日推推~之外了~
而且已經消失一個多月了!!!

我有寫 e-mail 到無名客服中心去查問原因...
(至少寫了有五封以上的 e-mail )
而所回覆的內容大同小異..
(我可以把客服中心的回覆都 PO 給妳們看)
客服中心並沒有真正的了解我的問題..(或許故意敷衍)
或許也沒有將我的問題反應上去...
而答非所問的給了我"更好"的建議..


親愛的mei,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工程人員針對您的帳號再次檢測,
已確認您的帳號並無異常狀況,請您放心,
您除了照常更新網頁資訊之外,
~~~建議您還是可以多充實您的文章內容,~~~
~~~並縮短文章更新的時間,以增加被推上首頁的機會,謝謝您。~~~


真好笑ㄋㄟ!!!
我兩天 PO 一篇還不夠快喔???
每一篇文章中至少有八張照片..
還很認真的~啦~哩~啦~囉~~~打了不少的~台灣"格"語~
請問...還要多充實我的文章內容嗎????

親愛的客服中心 我並不是要上首頁ㄋㄟ...
我是要~~~~無名還給我"本日熱門HOT"的貼紙!!!~~~

看來無名對常上首頁的格友並沒有特別的鼓勵...
反而是被"驅逐出境" 更剝奪了無名會員的權利!!
據我知..還有好幾位更優秀的格友也和我一樣的遭遇!!

~~~這就是常上首頁的後果~~~
所以說如果能上首頁~~~ㄇ免想花喜~~~
大家要小心囉!!

這也是我最近很懶惰..
文章像穿"迷妳裙"一樣..愈寫愈短的原因啦!!!

無名小編...
還給我"本日熱門HOT"的貼紙!!!
要不然今年合約到期..不想再繳 CO CO囉~
也正在考慮著搬家或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