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跨年夜...2011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今天也是我大阿哥的生日!!!!



我做了提拉米蘇蛋糕...祝大哥生日快樂 也剛好做跨年夜的甜點~



昨天下午和我二姐聊了電話互相道賀~新年快樂!!~
二姐順提醒明天是大阿哥的生日....我說...偶知道啦!!
掛斷電話才想起要做蛋糕...
我是想做提拉米蘇 食材都有...但是沒有 Mascarpone..
今天過年夜 超市下午都關門了..
那.....就自己做做新口味囉!!!

首先先將新鮮奶油打發...加了磨細的純巧克力磚!
準備一模具舖上保鮮模..
舖一層手指餅乾沾濃縮咖啡..抹上一層奶油和巧克力..
我做了三層...最後將保鮮模覆蓋在上面...



冰箱已經沒有位置可以冷藏了...
我將提拉米蘇端出在陽台上~外面溫度是零度~
所以是最佳自然的冷藏冰箱了!!!



吃過晚餐...收拾碗盤後...
我將提拉米蘇從陽台上端進屋來..
哇...冰冰的 手都凍僵了!!!
將提拉米蘇倒扣於盤中..
撒上可可粉~~好漂亮的提拉米蘇~



我們在提拉米蘇的蛋糕上插上一顆滿滿的祝福之心~



小小妹幫大舅切蛋糕...我們齊聲唱生日快樂歌!!!
祝大哥~大舅~~~~~生日快樂!!!!~~~~



大家都說新口味的提拉米蘇好好吃..
Fabio 和 Tommaso 都吃了兩盤!!
這沒有 Mascarpone 的提拉米蘇下回還可以試試看ㄛ!!

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快快樂樂 一切順心如意!!!~~~




歡迎點閱~用餅乾做提拉米蘇~





Buon 2011!

Quest'anno per Capodanno ho preparato un dolce veloce veloce!

Visto che non avevo tempo ho utilizzato i pavesini e unti nel caffe',
come per fare un tiramisu'.
E al posto della crema ho utilizzato la panna
montata e vi ho aggiunto scagliette di cioccolato fondente.

Ho approfittato del dolce per fare gli auguri a mio fratello che festeggia il
suo compleanno il primo dell'anno!

Inoltre con questo brindisi voglio fare gli auguri a tutti voi!
Buon 2011 a tu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