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聖誕樹~今年有好多的小精靈~騎著麋鹿來偶家~

記得小小妹她們還小時 一家人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的佈置聖誕樹了...
每年的 8/12 開始一個月長長的節日~
一早起來偶的ㄤ做搬運工, Ling 放音樂, 小小妹做指揮工作, 偶忙的遞東遞西的...
大家一起把聖誕樹佈置的漂漂亮亮的...
雖然好幾十年了...所佈置的聖誕樹總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那等待過節的心情總是一樣的喜悅!!

現在小小妹們都長大了...外出的外出...工作忙的忙....
一年一年的聖誕樹漸漸的 漸漸的只剩下我一人的工作~
我還是一樣自己做搬運工, 放音樂, 指揮自己工作,忙的掛東綁西的~
將聖誕樹佈置的和每一年一樣的溫馨美麗~

今年...佈置聖誕樹的箱子少了一個....
就是掛在這顆聖誕樹上的小飾物
一年年累積的小燈泡 小禮物 小卡片...
整整的一箱都找不到了...



我馬上打電話問了小小妹, Ling, 偶的ㄤ大家都說不可能丟了..
一定在家裡的某個地方...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回家再幫妳一起找~~~~
蝦米...還要等下星期才可佈置聖誕樹???

還是有什麼先做什麼 先來佈~伯利恆~
將山腳下的馬槽先擺好~



這些小房子用了好幾十年都還很堅固..
每年的馬槽, 房子, 人物風景都一樣的 只是相互的掉換位置~
一邊聽著音樂 叮咚噹 叮咚噹鈴聲多響亮....
~伯利恆~已經呈現出來了!!!



轉過身看著聖誕樹發呆~
我....等不及啊!!!

先找出我的一堆小布偶....
哇....還有這麼多隻~好家在~!!!
妳們看有三個新的小蛋糕....
但是這些還不夠啊!



然後....
進廚房想做餅乾來代替小燈泡掛在聖誕樹的樹枝上...
馬上擺上工作板...揉了一團的餅乾麵團...
拿出很多的動物模型在麵皮上扣 扣 扣 ~~~



入烤箱...170度 烤幾分鐘
因為餅乾很薄所以表面變色即可拿出~



幫全部的小動物都結上紅帶子 ~
我也特地做出一個星星的餅乾~



一個一個的掛在樹枝上...
有麋鹿, 老虎, 星星,小花...



有松鼠, 小蝸牛, 刺蝟,還有小小瓶的 Nutella ,小小的 Starbucks 杯子....
將我的小布偶也一一的擺上去~



年年的那些掛在聖誕樹上的小飾物每一樣都有20年的美好回憶!
今年怎麼會找不到那個箱子??...總會有點不捨~
看著佈置好的聖誕樹..
雖然沒有往年那麼的熱鬧~
小小妹知道我有點難過...
走過來給了我一個大抱抱...說...
"媽咪...沒關係 雖然沒往年的小燈泡...
不過~~我給妳的抱抱每年都更緊 更緊的!!!!~~
我...回了一個"會心的微笑~


歡迎點閱~歡迎來偶家!!~
去年做的聖誕影片






Un nuovo albero!

Quest'anno mi sono accorta di aver perso
tutti gli addobbi di Natale!
Erano trenta anni che ce li avevamo.
Ogni anno se ne aggiungeva uno! Che peccato!

Per quest'anno quindi ho utilizzato i miei pupazzetti
e dei biscotti fatti apposta per l'albero!

Cosa ne pensate? Vi piacciono?
Buon Natale a tu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