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 選好了換誰來選????

這一條是小小妹和我在上學途中
在一家專賣床單的櫥窗前選的花樣...



我還記得那時候每天送她上學後 我都用走路回家..
十幾分鐘回家的路途中 可以邊走邊看櫥窗...
那天看到這條床單罩時..讓我眼睛一亮...
一連好幾天每天都會在櫥窗前注目好久好久....
因為我看不出這條床單罩的起頭從哪裡開始....

那天鼓起勇氣走進店裡 詢問了店員可否讓我看個仔細...我想學~
店員很有禮貌的跟我說...這是顧客~寄賣~所以很不好意思不能讓我"COPI"

我只好每天都故意的去看一下 然後記住一些圖樣 回家之後再~畫圖~
這樣過了一星期終於給我完成了一張完整的~花樣圖~
這是一塊一塊拼湊而成的...
妳們有沒有看出來要從哪裡開始勾起嗎????



藍色的線條就是一塊完整的~花樣圖~
是要從內側中心點開始...



這是四周的~玉米粒~...在同一個針孔裡勾了五個長針然後再鎖在一起....看懂不懂????



這是四邊下擺的花邊...



連接起來之後....



很漂亮吼~~



舖在床上更讓人喜愛!!



這一條鉤起來就輕鬆多了..
一塊一塊的拼湊不會覺得有壓力..
而且花式都是一樣...也不需看圖..
完成的時間也縮短了許多....

小小妹喜歡幾何的圖樣...
所以她說這一條比~Ling~那一條漂亮多了...

雖然兩姊妹喜好有所不同...
不過從內心說出~叫我如何不愛妳?~的真心話..
卻讓我要感謝她們讓我有機會做了~~~快樂的媽咪~~~!!!






Un mio hobby!
Oggi vi mostro un'altra coperta che ho realizzato!
Questa volta il motivo e' geometrico. Infatti ho realizzato tanti
rombi unendo tanti pallini.
Vi piace?
La prossima volta vi mostrero' un'altra coper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