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包就不會吃的~~哩哩落落的湊湊鏈~~囉!!!!

相信一般大家都有出遠門的機會...
旅途中一定會肚子餓想吃點東西止腹~
台灣最方便了...大街小巷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這裡又不一樣了....
出遠門就是要走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長又長...休息站也是好幾十公里之後才有一個...
像我家離羅馬有200多公里 休息站只有四個...

所以我都會在家裡準備"糧食"...
而包~潘妮妮~Panini 就是最方便帶的"扁東"了!!!

今天要出遠門...
我買了一條法國麵包filoncino 切成三等份
一般麵包都是從旁邊剖開 再夾入喜歡的蔥蛋或火腿肉 美乃滋.....
今天我是將麵包從中間挖空....上下兩端有都有麵包殼(底)...
中間這一段就要注意了...
我挖的太快了..應該再另一端的留下麵包底的..
結果不小心挖成一路暢通的"蹦康"囉!!



準備了一個酪梨 蕃茄 青菜 還有昨天剩餘的烤雞...
全部都切成細塊...加了鹽 胡椒粉 淋上橄欖油 全部喇喇ㄝ..



將餡料一一的塞進去麵包裡...塞的滿滿的~
這樣餡料都在"麵包袋"裡面...不會掉出來!!!!!!!



拿一個麵包袋裁出好幾張包裝紙 來包~潘妮妮~Panini ~
用蔥或蒜切成長長的細絲...各繞兩圈將麵包綁起來~
ㄨ水某????



很簡單的就地取材包裝...妳們喜歡嗎????
想不想來一塊????



這樣旅途中肚子餓時 隨時可以休息吃~潘妮妮~Panini
而且不會的吃的~~哩哩落落的湊湊練~~!!!!



今天我就帶著這~潘妮妮~出門去...
去哪裡?????

請假三天回來再回覆留言囉!!!!!!!!!!





Un panino super!

Oggi non avevo tanta volgia di cucinare,
per questo ho pensato di preparare dei panini!

Da una baguette ho tolto un po' di mollica,
in modo da creare un "tubo".
A questo punto l'ho farcito con:pollo a pezzettini, avocado,
pomodori, insalata e pezzettini di formaggio.

Sono venuti buonissimi!
Un'ottima idea per un pranzo veloce ma sostanzi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