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雨滴滴答答的下不停...

這星期 Ling 沒回來..我輕鬆不少..
不需準備很多吃的東西..
早上較有空將衣櫥整理一下...要換季了!
整理出一袋一袋好多的舊衣物...
打包一下明天可以帶到舊衣物回收箱...

下午看了 F1在新加坡舉行的夜間比賽...
全部賽程緊張刺激...我盯著螢幕看了兩小時都沒離開..
最後 Ferrari 的 Alonso 得到第一名...
Massa 從最後一名(24部車子)跑出了第八名!!!!!!!!!!
我 YA YA YA的歡呼不停~
小小妹在一旁看著我~花轟~(發瘋)...哈哈笑的不停!!!!

看完 F1 ...吃點心時間到~~
這幾天一直吃月餅 小小妹吃的也有點膩了...
想吃點鹹的...

打開冰箱還剩一塊派皮在冷凍庫裡....
小小妹手中拿著一支大木匙晃ㄚ晃...
一直問我說這張派皮可以做出什麼來吃呢??????????
我也想不出要做什麼點心好???

小小妹把大木匙放在派皮上...突然的說..
她有看過一本雜誌好像用派皮作出可以吃的大湯匙ㄝ....
她憑著記憶....要我和她一起試試看~~
說做就做..
準備了 派皮一張..一粒水蜜桃...幾片鹹臘肉...幾根蔥..



將派皮預先解凍...
用木湯匙 叉子 擺在派皮上 用刀子慢慢的依照形狀雕刻...



我自己又雕刻了兩支水果刀....

入烤箱150度..幾分鐘即可烤出!!!(..記得隨時觀察烤箱..)



烤出來的刀 叉 湯匙 ....
刀子還很清晰的可以看出齒痕...

這次我按照木棒的大小雕刻..烤出來後有發覺到的太薄了...
拿起來時有斷了一兩支...
下回可要稍微將木棒的手把雕寬一些...



蔥或蒜切絲...
將水蜜桃切細塊 用切薄片的鹹臘肉包起來...
然後用蔥絲將水蜜桃綁在湯匙上...



怎麼看都好好吃~



好想吃一個!!!!!!!



小小妹很得意的說...這和雜誌上的一模一樣啦!!



點心時間到....請自己取一副餐具!!
~~~請大家盡情享用~~~

酸甜 酸甜的水蜜桃裹著鹹臘肉片真的太好吃了!!!





Posate da mangiare!

Oggi ho voluto creare queste posate che possono
essere preparate sia come antipasto che come contorno!

Per crearli ho utilizzato la pasta sfoglia che ho intagliato
a forma di forchetta e cucchiaio.

Poi ho messo in forno preriscaldato. Ci vogliono davvero pochi minuti!

Una volta cotti ho avvolto intorno, con dell'erba cipollina,
dei pezzettini di pesca arrotolati con della pancetta!
Pochi minuti per creare un antipastino colorato e creat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