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秋節已過....不過我還在努力學做月餅!!

前天萍姐 PO 了極緻的月餅(分解圖)那紋路實在太漂亮了...
還有慶媽的真正"水呀"~~綠豆凸 也實在椪的太好吃了!!!!
我都有認真的看 還認真的發問...
雖然中秋節已過 我還是想試試看作月餅...


今天窗外下著豪雨....捲起衣袖我就來做月餅!!!
將食才都準備好...
搓搓柔揉將油皮先做好...待醒!
準備了四種油酥...抹茶..芋頭...黑芝麻..原味...



橄捲兩次各待醒15分鐘..

先對切做螺旋酥 .....很漂亮的顏色!!!
忘了拍做斜紋酥的切面...



結果............
做螺旋酥的包起餡料 捏捏捏之後卻成了~~~玫瑰花~~~?????
做斜紋酥的只看見麵皮都翹起來了...好像貝殼????



入烤箱之前..
在原味的月餅寫上美 美....



烤的香噴噴啦...
趕快端出來...請妳們看....
是這麼的模樣!!!!!!!!!!!!!!!
哈哈哈哈~~~~



有玫瑰花有貝殼花....???
真是~~~~漏~~~氣~~~~啊!!!!!!!!!!



萍姐 慶媽...
我都有按照食譜還有步驟來做...
不知哪裡做錯了????
可能還有很多的技巧要多多的研習吼!!!

小小妹安慰我說...
媽咪..不是妳不會做啦...
可能是麵粉,奶油的關係..
多做幾次妳就可以做出和~Oak~阿姨一樣的月餅啦!!!!!!!!!
哇~~~真乖..還給了一個大抱抱的安慰獎!!!!!!!

不過月餅真的好好吃...
小小妹說這一次比那一天的更好吃~~
我也趕快來嚐嚐看!!!!!!

雖然中秋節已過....不過我還有月餅可以吃!!





Dolcetti della luna 2!

Vi ricordate che i miei dolcetti della luna erano stati
mangiati quasi tutti?
Infatti li ho dovuti rifare per la festa!
E guardate un po'..
Sono usciti meglio dell'altra volta! Buoniss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