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了~~~最重的有一公斤重!!!!

蕃茄有千百種的種類...
這裡說的~牛心臟~是在說這紅紅的大蕃茄啦!!!
妳們看這大蕃茄比一般的蕃茄大了好幾倍!!!
多汁多肉做沙拉或蕃茄醬汁都很受歡迎的...



一般吃蕃茄沙拉或做蕃茄醬都會剝蕃茄皮...
蕃茄皮怎麼剝????
剝蕃茄皮有冷凍法 有滾水法....
哈哈..我是用~刮皮法~!!!

一般紅紅的蕃茄熟透後都可以用這種方法...
先用小刀在圓圓的蕃茄表皮上刮刮刮..
這時蕃茄表皮就會開始起皺紋..
盡量刮...皺紋越多皮愈好剝~
切掉蒂頭後就可以開始剝皮了
只要輕輕的"撕"蕃茄皮就可以大塊大塊的斯下來...輕鬆又好玩...
用這種方法剝皮~~~蕃茄的營養分都沒有流失ㄛ~~~



用這~牛心臟~蕃茄作蕃茄醬是最快速又好吃了...
今天做了兩種口味...
小小妹喜歡鹹拉丁魚...Ling 喜歡小肉丸...
(這兩姊妹又在對我~~一味多吃~~的考試了!!!!)



將~牛心臟~蕃茄剝皮後切細塊...
兩支平底鍋中分別放入辣椒和蒜頭爆香....(蒜頭爆出香味後撈起)
放入切細塊的蕃茄...
稍滾幾十分鐘後 蕃茄的水分漸漸蒸發了...
可以看到~勾勾~的蕃茄汁了...
鍋中分別放入小肉丸子和鹹魚丁...再繼續燒滾讓其出味~



煮了七分熟的麵條撈起..
分別再入鍋中讓小丸子和鹹魚丁與麵條再~妳儂我儂~一下下...

裝盤....
兩姊妹笑咪咪的看著我....~各取所需~
~媽咪 好好吃ㄛ~
兩人再交換妳吃一口我的 我吃一口妳的....
看她們吃的愉快..我也滿心歡喜!
(內心裡還是那句話~~只要能讓妳們高興我都願意做~)



多剝了兩個大蕃茄切片...
撒了鹽....一點切碎的一大粒香菜...淋上橄欖油...
簡單又好吃的~牛心臟~蕃茄沙拉來囉!!!



"一大粒"人常說...多吃蕃茄可以~延年益壽~
難怪每天"一大粒"人的餐桌上都可以看到蕃茄的蹤跡!






Cuore di bue!

Come sapete questi grandi pomodori vengono chiamati
qui in Italia Cuore di Bue.
Sono buonissimi e perfetti per le insalate.

Ma anche per semplici sughetti freschi.
A Taiwan non ne esistono di cosi' grandi ed e' per questo
che ho voluto farli conoscere anche alle mie amiche!

Buon appetito a tu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