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回來~一大粒~已經一星期了!

這星期我的話真多...
重複了好多次~台灣趕 趕 趕的趣事~給 Ling 和小小妹聽..
她們也百聽不厭...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休息了一星期 時差也已經調過來了...精神好多了!!
今天是星期天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

想吃早餐 卻沒有蛋糕ㄋㄟ...
打開冰箱...看到有原味優格...那就好辦了...
3個蛋,3杯麵粉,2杯糖,1杯原味優格,1杯葵花油,1包蛋糕發粉16g ,和少許的核桃~~!,
(量杯 可用優格的杯子 恰恰好用)

作了兩種口味...通通有獎 小小妹喜歡原味 Ling 喜歡巧克力口味...我什麼都好!



入烤箱180度烤30分鐘(依各家烤箱而定)



在烤蛋糕的時間內我做了三個 紅醬 白醬 紅白醬的~千層麵~
還是一樣通通有獎..小小妹喜歡白醬口味 Ling 喜歡紅醬口味......我什麼都好!!

這時香噴噴的蛋糕已經可以出爐了...
輕輕快快的用了早餐....
看看時間才九點半而已...



烤了一個紅醬的千層麵....想當午餐吃!



想到 Ling 昨天說想吃水餃和春捲...
好啦...既然有人~訂餐~ 何樂不為!!
捲起衣袖...拿出工作板 開始揉水餃皮 準備餡料....兩個小時內 包了150個水餃!!!!!!!!!!!
先拿50個去急速冷凍...下午可以給 Ling 帶回去!



結果中午大家說想吃水餃....



午餐過後...繼續努力再做了35條的春捲....



Ling 出發前 我煎了兩條給她當點心吃~
香香酥酥的好好吃!



不要嚇著了...
今天做了這麼多的食物 ...一半是給 Ling 帶回去!!
有蛋糕 有水餃 有春捲 還有烤好的千層麵...



我好像已經不在有時差了...
今天賣力的"演出"....
就是最好的證明!!!!!!!!!!!!!





Tutto pronto!

Non appena tornata dal mio viaggio a Taiwan
ho cominciato a preparare tanti piatti per tutti!

In un solo giorno ho preparato ravioli al vapore,
involtini primavera, ciambellone, timballo.
Ho cominciato dalla mattina presto fino al pomeriggio!

Tutto pronto quindi per cominciare al meglio quest'autunno!
Bentornati a tu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