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三天就要回~一大粒~了.....
台北方面還有許多"辦公室"要趕快去跑跑..
好不容易抽了空和夫家的大阿哥大阿姐吃頓飯...
每次我們回台灣都是住在大阿姐的女兒家...
她和她的先生對我們這一對舅舅 舅媽非常親切~
她有四個可愛的小乖乖...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但是小乖乖對我一點也不陌生
舅婆來 舅婆去的叫個不停...
難得回去一次...
大阿姐很熱心還全副武裝的開著車 帶我們去廟寺去祭拜公公婆婆
當天晚上主人掌廚作一桌很多不同口味的魚 讓我們吃的好愉快ㄛ!



第二天打電話給ㄚ頭...謝謝她和 Linda阿季, Maken, 媛麻麻, ...
還有只聽見聲音卻沒有見到的妳們
當然還有沒見到妳們也沒聽見聲音的的各位好朋友...
謝謝大家~送我快樂的台灣行~

電話那端卻傳來...
阿季 阿季還沒完ㄋㄟ...
小小妹有給我留言要我帶妳去~~"Hello Kitti""~~還有去吃~~波堤~~
蝦米啊!!!!!!這小小妹還會越洋傳訊ㄛ!!!!!!!



出發前她就有囑咐我 有空時一定要去吃~~波堤~~還有到~~Hello Kitti~~喝下午茶
她知道我這位"聳麻麻"台北這麼大 一定找不到哪裡可以享受波堤...
還會想到找"從不相識"的ㄚ頭阿姨來幫忙.....
ㄚ頭很熱心要替小小妹圓個夢 就是~~~讓麻麻快樂~~
約我下午台北捷運忠孝東路站見面...
遠遠看到她揮著手~阿季我在這裡~ 一樣可親的笑容讓我感到非常的溫馨!

先去SOGO 地下街吃波堤...
走進窗櫥 趕緊拿起相機拍拍拍...
各式各樣的好多口味...現在又有新的~熊寶寶~口味小小妹一定還沒吃過!



正在高興的欣賞著櫥窗...服務生過來制止我拍照片..
沒關係...我已經拍了好多....



ㄚ頭妹妹買了好幾種口味要讓我慢慢的品嚐...
不過先嚐一口小小妹最喜歡的口味...Q Q Q 的好好吃ㄛ!!!!!!!



走出SOGO超市 轉個灣 走到對街 再灣一個角..
哇啦啦..."""Hello Kitti""""在我的面前囉!!!!!!!!!

服務生親切有禮~
因為已經客滿...要我們先做在舒服的沙發椅上休息一下...



趁著等候位子的空閒 ㄚ頭帶我到處去拍照片要給小小妹看!
等候位子的沙發 寬躺的VIP室 洗手間裡的大鏡子 還有一張舒適的躺椅...



先在窗櫥拍了許多的漂亮的 Kitti 蛋糕...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樣子 ~



ㄚ頭點了好多口味的 "Kitti" 和我分享...
每一種都捨不得吃..真想通通帶回一大粒給小小妹~~
結果....都變成一盒盒的外帶囉!!!
謝謝小小妹的貼心 謝謝ㄚ頭妹妹的熱心...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青春夏日"

晚上ㄚ頭約了幾位好朋友一起晚餐....我們也被邀請了!!!
讓妹婿破費了....金拍謝ㄋㄟ!!!!!



後天就要回一大粒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趕回羅東 再看阿爸一次...
阿爸一見面就問~~~蝦米西準麥固兜蹬來???~~~
聽起來心都酸酸的....
我的阿爸真可愛...要離開時 要我再到護理室去感謝護士和工作人員對他悉心的照顧!!
他總是心存感恩 時時刻刻感謝讓他快樂的人!!
依依不捨的跟阿爸說再見 再緊緊的抱抱一個!!!!!

中午到我的大阿哥家先停留一下...
笑口常開的大哥大嫂~
還有我從小就特別疼愛的姪兒姪女們...
大哥繼承阿爸的衣缽是做魚貨生意 所以這些大魚翅對我而言是那麼的親切!



中午大阿哥帶著~自家生產的的沙西米~請我們到餐廳品嘗佳餚!!!
這些美味又讓我可以回味好久 好久了!!



下午趕回台北整理好多好多的行李!!!!!!!!!!
行李超重20公斤!!!!!!!!

飛 飛 飛.....飛回家囉!!!!!!

~~~~~~~~~~~~~~~~~~~~~

回到家了...已經是第二天的深夜了!!!!!!!
小小妹看到我 又摟又抱的...媽咪媽咪親個不停~~~
Ling 已經回到工作的地方...所以約定下星期回來再好好相敘!!


這裡有滿滿的愛心...感謝妳們~~一切都在我心中!!!!!!!!!!



我要好好的去 ZZZZZZZZZZ......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