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水果多 天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種類的水果..
前幾天買了杏桃 又大又甜的 一公斤2歐元(一般水果都是這種價格)
以前都是洗洗乾淨就吃了..
這一次想換換口味~

準備幾粒杏桃 一盒奶霜 巧克利丁和一些已撥好的核桃(自行調量)



將奶霜打發後加了一湯匙的糖
再加入巧克利丁和絞碎的核桃 全部輕輕的攉一攉....
入冰箱冷藏1~2小時



點心時間到.......
將杏桃切半取出果籽...
將做好的餡料一一的將杏桃填滿...



上面再撒一些碎核桃..



摘了幾葉的薄荷增加香味..



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我知道這是一道很好吃的點心~
但是有高熱量的奶霜和巧克利....!
所以我有事先聲明~~~只限量供應~~~
每個人只能吃兩份!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背後人在有翹嘴巴...
我都裝作沒看到!!!!!!!!!





Dessert di albicocche!

Visto il caldo ho voluto preparare per questa sera un dessert fresco.
Avevo delle albicocche e quindi ho deciso di tagliarle a meta',
togliere il nocciolo, e riempirle con panna montata, zucchero,
cioccolato in scaglie e noci.

Dopo aver creato queste piccole montagne ho messo tutto in frigo per un'oretta.
Poco prima di finire la cena le ho tolete dal freezer e servite!
Sono proprio buone! Provat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