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街頭上就有看到到處張貼..
有盛大的慶祝一大粒~雷虎小組~50週年的年慶 !
而且今年恰恰好輪到在我住的城市表演...
所以週末趁著 Ling 也回來
我們就約好要到海邊去吹海風順看~雷虎小組~的特技表演!!!

怎會知道當天早上的天氣卻是雷雨交加...
有想到下午的~雷虎小組~表演一定會延期的!

既然不能出門看表演..在家裡看 F1 的排桿位也很好啊!!
Ferrari 的 Aloso 和 Massa 今天表現的不錯排在第三和第四桿位!
看完 F1 的預賽之後 天氣已經好轉了..
有著藍藍的天和超刺眼的大太陽~~

不多久..突然傳來了非常刺耳的飛機隆隆作響聲...
看到飛機從我家上空超低的飛越著..
往窗外一看...原來~雷虎~並沒有因受天氣的影響 且已經正式在表演了~
趕緊叫 Ling 和小小妹到陽台來看!
我拿著傻瓜相機趕緊捕捉著雷虎在空中所做的表演~

來了 來了...小小妹指著遠方的天空裡
飛機做了 上上下下的隊型變化..



只有看到小小點的飛機噴著白霧
一柱擎天然後再快速的翻根斗的往下衝...



天空烏雲尚未完全退散...飛行員的勇氣可加!



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



在空中轉了好幾圈特技表演...從我家只能拍到半圈的的景象!



然後再往上衝...然後再快速的下降找出定點~



最後的致敬
~~義大利的國旗綠 白 紅的三色煙霧~~~
從對面鄰家的屋角慢慢的散開!



我一直想不透..
我是在怎麼情況下拍下這一張太陽西下中金黃耀眼的~~小雷虎~~????
真漂亮~~
PS...想了一天..
最後這一張...
可能是這架~小雷虎~是從反方向飛過來..
剛好遇到~太陽杯杯~要下山
所以將~小雷虎~染滿了光芒!



雖然無法到現場看個過癮...
從我家小陽台遠遠的看過去 飛機都是小小的點 很難看的清楚
小小妹和 Ling 在一旁幫我指揮..
喊著飛機來了 來了...
一個喊看上面拍左邊 一個喊看下面照右邊....忙的我團團轉!
哈哈哈哈~~~~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變成了~小雷虎~!!!





Le Frecce Tricolore!

Ieri qui a Pescara si sono festeggiati i 50 anni
delle Frecce Tricolore!

E per l'occasione abbiamo assistito ad uno spettacolo dal
balcone di casa nostra!
Gli aerei erano velocissimi e vicinissimi tra di loro, devo dire
che sono stati davvero bravi a creare figure e acrobazie in aria!

Eravamo tutti con il naso all'insu'! Che bello spettac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