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
感些妳們一年半來...天天來點閱與相伴.....
昨天的深夜裡(台灣時間)點閱人次已經衝過 1.000.000 人次了!!!!!!!

這幾天看到點閱人次一直在往前面的 99....推~
好奇妙的數字...會讓人感到興奮!



然後幾天過後 前面又多個 9 後面也少了一個 0 ...
自己對自己說~Mei~加油!!



謝謝妳們每天繼續的來點 點 點....
讓我的心跳加速了!!



哇....快要..趕緊摀著嘴巴...



拿起相機等在電腦的前面 終於看到~~~ 1 的後面拖了 000.000 ~~~
趕快"咖啦"一聲....



我好像看到 Wii 裡面那個 戴著眼鏡穿著紅衣裳的~Mei~
每次做各種運動和遊戲時 都很努力的想要去~破自己保持的紀錄~....
當每次達到~破紀錄~的目標時
Wii 裡面那個~Mei~都會搖著屁股跳扭扭舞 然後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今天我就是這麼的快樂!!

~~感謝一百萬的妳們 讓我天天快樂!~~

前天~慶媽~就問了...
Mei
突破百萬人次有獎嗎?

我回答...
有 有 有....
明天若衝過 1.000.000 人次..
~~~~偶自己頒獎給偶自己~~~~~~~~

哈哈哈哈~~~
獎品就是....八月中旬偶可以回台灣看妳們囉!!!!!!!!

~~~~~~~~~~~~~~~~~~~~~~~~~~~~~

"威ㄤ阿"高手~阿薰~

我的好格友各各都是神懷絕技...數也數不完~
哈哈哈~~~
其中這位"威ㄤ阿"高手~阿薰~
每次去她家分享佳餚時..
都是一邊分享 一邊ㄎㄨㄚˋ~~ㄤ阿書~~
竟然每次都會哈哈笑的讓人~噴飯~
(不相信你們可以~點~ 下去試試看!!!)

妳們看今天這幅~~祝賀!! 美好時刻-Mei 姊~ 破100萬人次~~
竟然幫我穿了優雅高貴的紅色晚禮服
臉上笑咪咪的高舉著水果香檳..
桌上還準出了提拉米蘇..千層酥皮..番茄沙拉甜點..宴客~
彩虹貝殼阿薰不怕暈船 還特地坐船去河畔 幫我點燃了~1 0 0 萬 ~的煙火....
真是~甘溫~ㄋㄟ!!!
今天可以當上她的~~ㄤ阿書~~裡的主角 真是榮幸啊!!!!!!!!!

放煙火囉!
╭★☆﹡∵╭★☆﹡∵~1 0 0 萬 ~╭★☆﹡
╭★☆﹡~1 0 0 萬 ~╭★☆﹡∵╭★☆﹡∵╭★☆﹡∵
∵╭★☆﹡∵╭★☆﹡∵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咻~~砰~~砰~~~~

謝謝妳~阿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